【蓮花一慧助教.倫敦訊】每年農曆五月十八日是《真佛宗》弟子最為關注的日子。二○一二年七月,正值師尊聖誕到來之際,英國〈真渡雷藏寺〉大殿還在粉刷裝修工程中。為了迎接師尊聖誕,並將煥然一新的壇城供養師尊和諸佛、菩薩,雷藏寺上上下下晝夜趕工,許多同門特地趕來做義工,搬佛像、收拾腳架、打掃環境,終於在師尊聖誕的前一天竣工。

七月一日,為預祝師尊佛誕,釋蓮聲金剛上師特地帶領大家,先在小殿內主持一壇「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法會」。

七月六日是師尊正誕日(農曆五月十八日),蓮聲上師帶領眾人在新裝修好的大殿內,主持「佛前大供」和「真佛寶懺」。兩壇法會都吉祥圓滿,與會人眾甚多。應邀來自西雅圖的蓮緒法師擔任維那,本寺諸法師、助教、理事、同門,還有來自〈倫敦雷藏寺〉和劍橋〈自在同修會〉的同門,共同護持。

眾人在寬敞明亮的大殿裡拜懺,都由衷地感恩師尊的加持和賜福。同時,也非常感謝前來幫助策劃和完成裝修工程的蓮緒法師,及和他一起遠道而來的三位善信大德─MR CHUCK LEE(燈光設計師)、MR. MICHAEL(音響設計師)、MR. KELLY(音響公司董事長)。感謝他們為〈真渡雷藏寺〉所做出的奉獻,也感謝他們與〈真渡雷藏寺〉結下美好的因緣。

堂主蓮花漢山師兄向大家介紹,這次大殿的裝修方案是他十年前的計劃,當時由於因緣不具足,遲遲沒有動工,自從有了蓮緒法師的幫忙,才使這個計劃得以落實,並在兩個月內完成。今天大殿的特點是,壇城主尊十尺高的阿彌陀佛,其背光改成天藍色,意為虛空無量;室內燈光聚合照向天花板,其折射的反光使得大殿的光線既明亮又柔和;大殿的音響全部更新,換成最高檔的組裝,其聲音渾圓均勻,並有傳播譯的錄、放、接收功能,這一點更為廣大的不同語種的同門,提供了方便。

蓮聲上師在兩次法會的開示中,都向大家全面介紹師尊的生平和弘法淵源,並將自己多年跟隨師尊修行的體會,和對根本傳承上師不退轉的信心,以及由衷的熱愛,傳播給在座的每一位同門、善信。

蓮聲上師首先將法會功德,迴向給「二○一二年贊助燃燈功德主」,並感謝所有幫忙裝修大殿的法師和同門,也感謝大家抽出時間來護持法會和參加拜懺。上師說,應該感謝的人和事還有很多,但最終要感恩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的師尊。師尊賜慧命給弟子,又稱弟子為聖弟子,師尊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弟子和眾生。如今,師尊已六十八歲了,還在為救度弟子和眾生而奔波。即身成就已是不容易的事,還把一生都付出給弟子和眾生;有這樣的師父。身為弟子的我們應該至誠感恩。

二○一二年農曆五月十八日的法會圓滿結束了,真佛弟子感恩師尊的心意將源遠流長,正如「請佛住世祈願文」中,同門大眾殷切地唱誦:「具德妙善聖尊祕密主。十方三世佛剎塵數佛。……世間三毒熾盛夜漫漫。身心摧折輪迴苦無休。……佛子祈請住世轉法輪。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