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慧助教.倫敦訊】二○一二年七月廿九日,在「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即將到來之際,釋蓮聲金剛上師於英國〈真渡雷藏寺〉主辦一壇「觀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並將法會功德迴向給二○一二年《燃燈雜誌》功德主。來自荷蘭〈真音堂〉蓮筒法師與本寺蓮將法師、蓮枚法師、蓮景法師、蓮供法師、蓮佑法師、蓮幻法師,及助教、理事,還有來自英國〈倫敦雷藏寺〉、劍橋〈自在同修會〉的同門善信參與盛會。

法會儀軌莊嚴隆重,與會大眾雄渾的咒音及蓮聲上師嫻熟地演化息、增、懷、超度大手印,供養給虛空中的根本傳承上師、法會主尊觀世音菩薩,及壇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金剛空行神眾,祈願大眾一切所求皆得圓滿,祈願二○一二年《燃燈》功德主如意吉祥。

法會壇城上供奉著一尊「高王觀世音菩薩」金身,這尊金身是蓮聲上師從台灣帶回來的。在法會兩週前,蓮聲上師帶領大家共同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千遍,並將誦經功德迴向給這次法會和二○一二年《燃燈》功德主。同時,上師為鼓勵大家修行,要大家誦經,看誰誦經最多,誰就獲得這尊「高王觀世音菩薩」金身。

上師開示:根據師尊的法教,一般善惡因果皆是「一報還一報」,行善不能抵消惡業,我們修法的意義,是感召佛菩薩守護加持,將業力「替代」或「轉移」到地、水、火、風和虛空中去,以達到遮止和緩解的作用;只有修到「真空化無」的境界,才是真正的「滅罪」。師尊講過有八種力量可以幫助我們化解業力,如經力、咒力、懺力、施力、佛力、定力、師力、空力,其中第一條「經力」,如持誦【高王經】一千遍。

上師提到,師尊在年初開示今年是「水龍年」,水龍抬頭,容易興風作浪,整個宇宙的日、月、星辰,地、水、火、風一起到,會有不少變數。師尊在今年三月首傳和灌頂「高王觀世音菩薩不共大法」,所以今年是非常特殊和殊勝的一年,這也是為什麼要持誦【高王經】的因緣。

在短短兩週內,上師帶領大家持誦【高王經】已成功完成一千遍,這是按每日一百遍的速度進行。誰知,大眾競賽的結果更為驚歎!堂主蓮花漢山師兄竟完成五千二百九十二遍,他的師姐蓮花麗霞也完成了三千一百廿一遍,他們每天恭誦六、七個小時,真是精進非凡。還有許多同門也完成了二千遍、三千遍等等。

蓮聲上師稱讚大家並開示說:我們向佛菩薩求加持,就是要有一個真正的發心,發心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上師舉例說,有一位同門,在他自身災難化解後,他誠心前去感謝師尊的救度,師尊說:「不用感謝我,感謝你自己。」蓮聲上師告訴大家,師尊說過,持誦【高王經】,若有大願力者,每日持誦十遍,早晚各五遍;有小願力者,每日持二遍,早晚各一遍。上師並鼓勵大家,要繼續精進持之以恆,一生奉行才是大願力。

最後,上師在法會上頒發獎品,堂主蓮花漢山師兄榮獲頭等獎「高王觀世音菩薩」金身,還有許多同門獲得鼓勵獎、長者獎、新人獎、英語誦經獎等等。接著,上師為新皈依的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大眾做「觀音菩薩祈福灌頂」後,在法喜融融中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