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文宣.台中訊】〈香華雷藏寺〉於二○一二年八月十八、十九日舉行「中元超度大法會」,由常住釋蓮傑金剛上師主壇,蓮鞍法師、蓮燃法師護壇。

兩天的法會中,在蓮花光明助教及唱誦組師兄姐的帶領下,所有與會人員一同禮拜「慈悲三昧水懺」,並舉行「地藏王菩薩壽誕祝儀」及「地藏王菩薩息災超度護摩法會」。每一壇法會,上師均迴向與會大眾、報名參加者,及「二○一二年燃燈功德主」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一切所求如願,並迴向亡者業障消除,速往佛國淨土。

上師在護摩法會後開示:我們平常汲汲營營於俗世的事業,而在有意無意中導致各種業障纏身;行者需知現在的賤貴窮通皆是化現,我們要為未來做真正解脫的工作,這才是真正的事業;師尊教導我們最簡單的解脫方法就是做供養。你可能無法準備那麼多供養,但你可以用觀想的!〈真佛密法〉的第一個重點就是觀想,如果觀想沒修好,不用說東西要供養佛菩薩、諸天,連身邊的冤親債主都收不到,要如何化解冤業?

因此,平時的修法很重要,不是單靠參加法會,才來化現供養給你的冤親債主,有時候是來不及的;行者一定要好好學習「供養法」。供養不外乎觀想,當冤親債主的需求得到滿足,就不會纏著你,你也能夠輕鬆的去做你的事業。

〈真佛密法〉的第二個重點是「修氣」。所有法的基礎都在氣,沒有氣完全不行。上師強調,一定要每天強迫自己做「九節佛風」,一天至少做二次,因為「九節佛風」是《真佛宗》所有內法的基礎,只要你的氣充足,你的外法修持才會有力量。上師請同門細讀《虹光大成就》這本書,書裡面即有師尊講「九節佛風」的二篇開示。〈真佛密法〉都是師尊慈悲傳授的,只要我們細心抓住最重要且可貼身運用的,好好實修,即能衝破層層的關卡,學到無上的道。

法會在上師精闢的開示後圓滿落幕。感謝法會義工群的協助及諸多同門、善信大德的熱情參與,也誠摰歡迎大家前來參加〈香華雷藏寺〉各項法會,與我們一起同霑法喜。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