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文宣‧卡城訊】二○一二年十月廿六日,〈白雲雷藏寺〉主辦「不動明王息災祈福除障超度護摩法會」,十月廿七日至十一月三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大法會」,接著於十一月四日舉行「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恭請本寺常住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由新封的釋蓮熅金剛上師護壇,護壇法師有蓮務法師、蓮芳法師、蓮奉法師、蓮鈺法師、蓮潢法師及蓮則法師,並有同門善信大德踴躍發心護持。大家在法會中致誠祈求不動明王尊者,護持光明清淨,護法力增長。

蓮鳴上師特別為臺灣《燃燈雜誌》的功德主迴向﹐祈求根本傳承上師、法會主尊不動明王放光加持所有功德主,所求如願,一切吉祥。

在護摩法會後第二天,開始十卷的「梁皇寶懺大法會」,共分八天禮懺,與會同門善信均極力全程參與,拜懺前均靜坐細心做「四無量觀想」,將自己所犯過失,一一向師尊、佛、菩薩陳白,希望憑著發露懺悔與佛力加持,業障消除,讓身、口、意清淨。蓮鳴上師特別吩咐在誦經時不要太快,要大家深入經文,才能領悟為什麼要拜懺。

蓮鳴上師與蓮熅上師輪流開示,一一解釋每卷經文的意義,勸喻眾等要孝順父母、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才不會受三惡道的報應。蓮鳴上師也特別迴向給「真佛報功德主」,祈願所有功德主消業增福慧,光明吉祥。

十一月四日的「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更是全場爆滿,與會大眾在誠心禮懺後,明白再求智慧增長和超度祖先是很重要的,而更重要的是參加法會前的「點燈請佛住世儀式」。兩位上師帶領大眾捧著點亮的蠟燭,供養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祈願師尊長住世間,永轉法輪,請佛住世,廣度眾生。接著以最虔誠之心,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此刻現場氣氛變得非常莊嚴肅穆,思緒轉為想念師佛的大恩,想念師佛的慈悲,師徒之情,但願能生生世世永續。直至司儀宣布恭請主壇上師與護壇上師上法座、恭請法師上座、請同門善信大德就座時,師兄、師姐們才如夢初醒般坐下來,提起參加法會的心情。

〈白雲雷藏寺〉歲未三場法會,布壇與十卷【梁皇寶懺】的專供,在法師們與同門義工通力合作下,擺設得精緻美觀。廚房組的義工同門,兩星期發心不畏辛勞,照顧上師、法師和與會大眾的膳食,功德無量。而每場法會都得到根本上師、諸佛、菩薩的加持,非常殊勝圓滿,是冥陽兩利的法會。同時攝召多人皈依,加入《真佛宗》的大家庭。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