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師姐.芝城訊】二○一三年三月三日,〈芝城雷藏寺〉隆重舉行新春「騎龍白財神水供大法會」,法會由來自德州〈三輪雷藏寺〉的住持釋蓮鎮金剛上師主壇、〈芝城雷藏寺〉常住法師蓮毅法師護壇,並有近一百三十位善信大德共同參與護持這一場殊勝的大法會。

此次大法會前三天,早春的芝城連續三天喜降美麗的瑞雪,將整個芝城銀妝素裹,猶如晶瑩剔透的雪山水晶宮,與白財神的故鄉異常相應!法會當日也萬里晴空,陽光普照,宛如白財神純潔如水晶般的光芒,溫暖而璀璨。在數十位義工同門的精心布置下,七顆莊嚴的白色金字塔型水晶靜靜地圍繞著白財神的金身,超純淨的沐浴水,二白三甜的供品,潔白的康乃馨靜候著白財神的降壇賜福。

下午一點卅分,蓮鎮上師和蓮毅法師帶領同門一起頂禮壇城諸佛菩薩及金剛護法,在法器莊嚴的音樂伴奏下,眾人依照儀軌如儀進行。蓮鎮上師虔誠地獻上八供,把精心準備好的花、香、燈、茶、果、酒等供品一一化入香水塔中;蓮鎮上師在甘露香水海中演化雪山騎龍白財神息災、增益、敬愛、超度大手印;眾同門在三摩地中與水合一,洗去自身的業力得到身心的快樂。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水供非常圓滿吉祥,許多善信幾乎同時感應到全身清涼的法流,潔白而愜意,無比奇妙。此次法會功德特別迴向給聖尊蓮生活佛和全球《燃燈雜誌》功德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法會特別設立兩位主祈功德主,其中一位主祈者發心捐助〈芝城雷藏寺〉免費的中文學校。另一對主祈者王成基師兄和王李碧香師姐夫婦發心捐助〈三輪雷藏寺〉的尊勝塔,是目前《真佛宗》最高的尊勝塔,功德主的名字將刻於尊勝塔內。

法會後,蓮鎮上師開示:今天的法會,諸佛、菩薩及雪山騎龍白財神都降臨壇城賜福給大家。桌上的白水晶內都有白財神的分身,白財神有息、增、懷、誅法,報名參加法會的幽靈眾生都會被一一超度。白財神不僅有入世間法,也有出世間法,入世法和出世法是相輔相成的,入世間資糧具足後,才能身心安定,才能逐漸修法達到圓滿次第。行者修行時要用念珠持咒,持咒時不能散念,應該是不急不緩,應該是口念、入耳、印心。此外,今天參加法會的人平均年齡為五十五歲,〈芝城雷藏寺〉有這麼多護法老菩薩,他們每天都在默默地奉獻,我很感動!只要我們默默地奉獻就可以消除自身的業力,積累福報。

開示後,蓮鎮上師給大家做「雪山騎龍白財神賜福灌頂」。隨後,蓮鎮上師特別帶領大家為眾靈送位,法會冥陽兩利,圓滿結束。

在兩天的弘法行程中,上師也傳授「拜土地公法」、養生法及疑難問事,與芝城結下非常深厚的善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