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健強.大馬柔佛巴魯訊】【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中講述:「凡得見此經的人,等同見到本師釋迦牟尼佛,並會得到釋迦佛的授記,滅除一切煩惱重罪,饒益一切眾生,功德無量。」為一年一度清明節報恩祭祖,〈華嚴雷藏寺〉邀請釋蓮花盛法上師於二○一三年三月卅日、卅一日主持殊勝的「大通方廣經寶懺法會」及續接一場「地藏王菩薩火供法會」,吸引了眾多同門善信前來參加拜懺。

會後,盛法上師開示這部經的緣起及經的本身已極具殊勝加持,加上一九八九年佛陀為聖尊蓮生活佛授記為「華光佛」,尤其殊勝。二○一一年首次有人持這部經給師尊看,經中釋迦佛宣述未來三千成佛者第一千佛以華光佛為上首,實在是一大驗證當時釋迦佛為師尊授記所說。

上師勉勵同門平日除了修法,務必要發菩提心,常到寺、堂當義工,做善事;把自己體悟的佛法,修法的心得用在平時生活中,貢獻於眾生之中,不要一直有分別心,能夠看待每個眾生如佛一樣,是因為自己心中有佛。不論碰到什麼事情,不要去在意人家對自己的看法,時時以隨喜心、歡喜心去做,讓自己的心境永遠保持在一種清涼、喜悅的狀態而不受影響。因為受影響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情緒與心境一剎的變化,才會產生煩惱無明。看到同門如此發心在幫忙,要懂得去隨喜讚揚,不要因為自己不做而心生妒忌,背後又一直扯同門後腿,到處造口業、生是非,擾亂修行者的道心,這完全不是一個學佛的真佛行者應有的心態。上師感嘆其弘法二十年期間,實在是看到太多太多這樣的事例了。

上師期勉與會大眾,一個修法相應者一定是外顯莊嚴相,內顯慈悲心—無諍、無忿、無嗔,而讓人人都喜歡去親近。堂與堂之間,同門與同門之間,千萬不要有鬥爭的心,否則,自己的「五毒」—貪、瞋、痴、疑、慢所顯化出來的造作,完全不是菩提心,而是阿修羅的心,這一點一定要牢牢記住。

上師稱讚〈華嚴雷藏寺〉的宏偉莊嚴,希望大家要珍惜這座大馬如此壯觀第一寺,期望大家共同來建設、創造一個華嚴真佛世界,人人明心,人人證菩提。

此次「大通方廣拜懺法會」,上師也慈悲將拜懺功德迥向給《燃燈雜誌》所有功德主,功德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