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強.芝城訊】二○一三年六月二日,歷時九天的「梁皇寶懺及地藏王瑜伽焰口消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在《真佛宗》〈芝城雷藏寺〉圓滿結束。

本次大法會恭請來自澳洲的釋蓮祈金剛上師,並有來自〈彩虹雷藏寺〉的蓮晴法師、〈金剛雷藏寺〉的蓮琴法師、〈三輪雷藏寺〉的蓮央法師,以及〈芝城雷藏寺〉的常住蓮毅法師共同護壇。在幾天時間裡,來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五位出家眾,帶領超過五百人次的信眾,加上超過一百位功德主及近百位義工同門大力護持。

大家以最虔誠的心,在兩個週末內拜誦完【梁皇寶懺】的十卷經文。並以「地藏王瑜伽焰口」施食圓滿,冥陽兩利,法會的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也迴向給全球的《燃燈雜誌》功德主,以及報名參加的個人祖先及在世的親人。此次大法會異常殊勝,法會感應連連,整個壇場光明清淨,千佛降臨,法雨垂澤。法會攝得超過二百張放光照片,粼粼般若光,靚麗繽紛,如雨後彩虹,如七星拱月,如滿地珍珠,如璀璨鑽石,堪稱大法會中的奇妙勝景。

法會後,蓮祈上師開示:這是我個人主壇的第廿一場「梁皇寶懺大法會」,此次又有來自東西南北各地的法師護壇,所以非常圓滿;法會又有師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瑤池金母等諸尊全部降臨,所以因緣非常具足。看到〈芝城雷藏寺〉每天都有這麼多義工同門都來幫忙法會、來供齋,讓我很感動!此次法會無論是前行的布壇,正行的拜懺,後行的撤壇,都近乎完美,我們也聚足眾生的願力,召請來的佛王、仙王、地王,佛光注照,真佛法流永遠不斷。

《真佛宗》的道場經常舉辦「梁皇寶懺法會」,是懺中之王,非常難得,而且法會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根本上師傳了息災、祈福、敬愛、超度的各種法門,全部儀軌都包含顯密雙修,力量很大。我本人的母親在其他宗派一直為她超度,但始終無法超度。直到我自己皈依《真佛宗》後,才將自己的母親超度到佛國淨土。

我們每個人的修行道路都不一樣,修行遇到障礙,早晚會過去。《真佛宗》弟子應該一日三時意念根本傳承上師,就能圓滿克服一切障礙。修行人要有謙卑的心,將心量打開,時常存有感恩的心。弘揚〈真佛密法〉是每一位弟子的義務,眾生是成佛的導師,廣結眾生緣,年輕多聞,中年深入法理,晚年應該瞭解如何真正地往生。

此外,我們應該瞭解如何解冤釋結,超越自己的煩惱。當我們能傳承堅定有力的真佛法流,就會產生清淨的智慧,而將修行中遇到的問題解決。〈真佛密法〉就是真正的正法,只要我們堅持修行,就會得到天龍八部的護持,並獲得成就。

蓮祈上師深入淺出的開示,讓大家都受益無窮。隨後,上師特別為大眾做珍貴的「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瑜伽焰口大法會」在佛光的加持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