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僅上師於〈聖輪雷藏寺〉主壇「摩利支天息護摩大法會」

【蓮菩法師.巴領旁訊】二○一三年十月十三日(農曆九月九日),〈聖輪雷藏寺〉舉辦「南摩摩利支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並請〈台灣雷藏寺〉釋蓮僅金剛上師主壇,本寺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蓮菩法師、蓮最法師護壇,並有來自各地的功德主、同門、善信大德,盛情參與法會。

是日一早,法師、義工同門在壇城上已擺滿各種糕點、水果等供品,護摩爐前也布置莊嚴主尊金身的壇城。

法會在下午二時整正式開始,迎師組隨著『根本上師心咒』迎請主壇上師及護壇上師、法師入壇場。法會依照儀軌進行,主壇上師陞護摩法座,在上師點燃護摩火及供品下爐時,大眾隨著『摩利支天心咒』,一心觀想融入護摩火、主尊,三者合一,並祈求得償所願。

蓮僅上師在迴向時,首先把法會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請佛住世,常轉法輪,廣濟眾生」。並特別迴向給「二○一三年《燃燈雜誌》功德主」,祈願主尊放大光明加持眾等身體健康、福慧增長,所求如願。

法會後,蓮僅上師講述摩利支天的來歷及其殊勝之處,亦敘述持唸『摩利支天心咒』的感應。上師提醒大家,能身為真佛弟子真的很難得,一定要珍惜時間,認真修持〈真佛密法〉;實實在在做好每一個加行,為自己的修行打好基礎。

隨後,蓮僅上師代師為新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大眾做「摩利支天賜福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