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僧上師於〈尊勝雷藏寺〉法會後,和與會大眾在大殿前合影。

【尊勝文宣.加州訊】二○一四年四月十三日,美國北加州《真佛宗》〈尊勝雷藏寺〉為慶祝準提佛母聖誕,及為二○一四年贊助《燃燈雜誌》的功德主做迴向,特別舉辦了一場「準提佛母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由釋蓮僧金剛上師主持,蓮花學華師兄和蓮花文傑師兄擔任事業金剛。

法會於當天下午一時正準時開始,法會依照真佛儀軌順利進行,蓮僧上師帶領與會大眾祈求師尊、佛菩薩放光加持,法會一切功德圓滿。        

法會結束後,蓮僧上師做了精彩的法語開示。上師首先向與會大眾分享了本次法會跟以往不同的覺受。接著,上師簡單介紹了準提佛母十八隻手持的法器所代表的十八個不共大法,然後講解準提佛母手執絹索、念珠及持咒的方法,並詳細開示其修持口訣,以及如何得到相應的秘訣。上師教導大家要樹立正確的修行觀念和目標,不但要自己解脫煩惱,還要引導眾生走向解脫煩惱的彼岸。上師的法語開示獲得與會大眾熱烈的掌聲。

最後,蓮僧上師代師為新皈依的同門做「皈依灌頂」,並為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最後代師為與會大眾做「準提佛母念珠持咒法」的灌頂。

法會在莊嚴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結束,與會大眾無不身心清淨。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