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善信於〈淨印雷藏寺〉浴佛

【多倫多訊】加拿大多倫多地域甚廣,除了原有的中外人士,近年的新移民也漸漸增多,而且很多都是佛教徒;但具規模的佛教寺廟只有三、兩座,難以吸引當地居民與新移民到寺廟參拜。〈淨印雷藏寺〉座落在市區,交通方便,為大眾提供了一座禮佛參拜修行的莊嚴寺廟。

〈淨印雷藏寺〉自二○一二年十月,蒙聖尊開光啟用後,寺廟和壇城的莊嚴,不斷攝召中外信眾前來參拜,且雷藏寺也繼續增添新的建設,如:大殿前廣場上由八點五米高的花崗石所雕刻而成的「尊勝咒幢」、大門樓梯石階兩旁三點五米高的石獅子……。新的建設不但具有佛教的藝術文化,也令雷藏寺更增添莊嚴。

五月六日是佛陀的聖誕。為了感恩並紀念釋迦牟尼佛的誕生及慈悲救度眾生,〈淨印雷藏寺〉舉行「浴佛節慶祝儀式」,並迴向「二○一四年燃燈雜誌功德主」。〈淨印雷藏寺〉於佛誕日當天,特別布置了一個九龍吐水沐浴盆,再配上莊嚴的花壇,突顯慶祝釋迦牟尼佛佛誕的殊勝。為了隆重其事,個個同門均用心布置以莊嚴浴佛壇城;在大家合作無間之下,布滿鮮花的壇城呈現眼前,莊嚴亮麗,令人肅然起敬!

為方便同門信眾參與浴佛,浴佛儀式分別在早上十時半和晚上七時半舉行,並全日不分時段開放,以供善信隨時前來浴佛。浴佛儀式莊嚴肅穆,祥和的梵唱咒音響徹大殿,感恩釋迦牟尼佛降生五濁惡世娑婆,弘揚佛法,救度蒼生;祈求世尊光明遍照,加持眾生業障消除、福慧增長。

上午浴佛儀式結束後,一整天來浴佛的善信眾多,直至晚上浴佛結壇,儀式方才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