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玉軍.倫敦訊】二○一○年十月十日下午二時,英國〈真渡雷藏寺〉再度呈現繁忙熱鬧的場面,又一次舉辦「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這是為恭祝農曆九月初九日摩利支天菩薩的聖誕而辦的護摩法會。同時,也是《真佛宗》上師團為《燃燈雜誌》功德主做迴向的法務之一。
法會由釋蓮聲金剛上師主壇,蓮枚法師、蓮供法師、蓮佑法師及助教護壇,善信同門約一百八十人眾前來參加護持。會場鮮花圍繞,供品齊列,在大眾漸起的「嗡。摩利支玉。梭哈。」的咒音中,蓮聲上師點燃了護摩火。
上師熟稔地演化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手印,並將供品一一下爐。隨著大眾共同發出的咒音,護摩火愈燒愈旺。同門虔誠恭誦的咒音,幾乎掩蓋了CD所播放出來的音量,與制心一念的觀想相互融入到熊熊的護摩大火中,從而體會祥和寧靜的三摩地境界。
大家都知道,「摩利支天菩薩」與聖尊有很大的因緣,聖尊親傳的「摩利支天菩薩大法」,就是為了讓所有的弟子都能與摩利支天菩薩結緣,從而得到摩利支天菩薩的守護。聖尊開示時曾說過,密教的「摩利支天菩薩」和道教的「斗母星君」本是一尊,又稱「戰威金剛」。
法會後,蓮聲上師開示:為了使法會取得最大的感應和相應,在法會前,他已修滿七壇「摩利支天菩薩」的護摩,法會後還要再加修一壇,這是他主持法會的一貫做法。希望大家也要做好法會前的準備─先持誦心咒或經文供養主尊,這樣在法會上就更能夠圓滿,更會得到好的感應。
接著,上師又引用聖尊多次的開示內容,分別講述了許多佛法中的要義,如:修行與修心、心正法即正。聖尊說:「我有一顆無毒的心。」聖尊還說:「人生不是很長,無論你受到什麼惡劣的環境,無論什麼樣的生死、言語、惡事、發生在你的身上,你的心都不要亂,逆來順受,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是空幻……。」
蓮聲上師鼓勵大家,要多看聖尊著作,多看網路直播。上師還用大字抄寫網址提供給大家。上師說,有一次,聖尊在某分堂的開示,他連續看了三遍,覺得很珍貴。
在開示中,上師還表彰義工同門的護持。讚歎「宗委會推廣師尊文集小組」發行口袋書的妙用和方便。倡議同門善信盡力發心助印傳播,讓更多的人看到聖尊著作,與大眾結緣,度化有情。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