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娜.杜塞多伕訊】釋蓮聲金剛上師應德國〈忍智同修會〉之邀,於二○○九年十一月八日、九日主持「佛學講座」及「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十一月八日的「佛學講座」內容有:人生的意義、對靈魂的探討、了解過去及未來、如何改變命運。參加的人數比預期還多。上師並在講座現場播放聖尊蓮生活佛簡介DVD,使眾人更加清楚了解蓮生活佛及《真佛宗》宗派的傳承。
十一月九日「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法會」,在一片歡欣的氣氛中進行。參加的人數超過六十人,其中有五名德籍人士,當中一位是來自埃森市的大學博士,他對人生哲學及藏傳密教頗感興趣,主辦單位亦贈與師尊文集—《當下的明燈》英文版,以結善緣。
法會後,蓮聲上師為大家開示:修行人心中萬萬不能有「恨」的種子,若讓心中的「恨」一直存在不能放下,到最後,不管你修行成就多大,也是要落入三惡道。
上師讚歎〈忍智同修會〉新道場建立不易,是經過很多同門熱心合力的成果,其中亦有不少無名英雄。上師說這兩天早上在道場打坐襌定,感覺周圍的磁場很強,是非常適合修行的地方,希望同門好好珍惜。
法會最後,蓮聲上師除代師為新皈依的同門做「皈依灌頂」外,並為眾同門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令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