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娜.杜塞多夫訊】二○○九年八月十一日是〈忍智同修會〉的大喜日子。成立至今六年多,終於從以前只有四十坪的小道場,遷到有一百九十坪的新道場,這是師佛及十方諸佛菩薩加持和同門熱心努力下的成果。
是日,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受邀請為新道場開光及主持「瑤池金母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蓮威法師護壇,並有近百位善信同門參與盛會。
法會後,常智上師開示:世事無常,一切事物皆在變化當中,尤其,話經過多人傳達便會起變化,而學佛修行是修改自己的習性、行為,控制心是很重要的,若常亂發脾氣,更是容易衰老,師母常說一句話,學佛修行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當天法會有兩家德國電視台及杜塞多夫的〈德文主報〉派記者前來採訪。此是第一個佛教團體在電視台播出。〈WDR〉是德國的第二大電視台,在當日採訪後,對本宗非常感興趣,要求於八月廿四日再作一次詳細專訪。當日特別邀請釋蓮聲金剛上師主持專訪特輯,介紹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傳承及《真佛宗》。
是日法會有一位德籍人士,因膝蓋手術後仍久病未癒。接受常智上師的加持及畫符化食後,膝蓋痛楚全消。八月廿四日特別接受〈WDR〉電視台訪問,特別提起此事,亦作見證。
再次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令〈忍智同修會〉藉著傳播媒體的推廣,將《真佛宗》的法流大放光芒。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