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娜‧杜塞多夫訊】二○○九年一月十八、十九日連續兩天,德國〈忍智同修會〉舉辦「觀世音菩薩新春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恭請釋蓮印金剛上師主壇,法國〈真願堂〉伯昌助教及德國〈真隆堂〉堂主和眾同門鼎力護持。特別感謝鄭國民夫婦大德提供法會場地,並策劃法會後的節目表演及抽獎活動,以及各方的贊助。
十八日法會開始前,上師接受了德國當地報社及中文報社記者的採訪,上師悉心解答《真佛宗》佛法的因果之理。
當日參加法會的大多是新的善信,包括二十幾位德籍人士。其中一位德籍女士,當她一見到上師眼淚就止不住地流下來。另一位印刷商人更有一種說不出的覺受。當日問事的善信很多,由於上師慈悲而準確的解答,令部分的人於隔日馬上帶全家來皈依。十九日法會皈依人數多達廿一位。衷心感謝師佛及諸佛菩薩的加持。
法會後上師開示:世人的煩惱皆出自無明。凡人從出生到老死都離不開煩惱,因無明才導致有煩惱及種種怨怒。每位上師法會後的開示總是以「無心」、「無念」、「無常」、「無為」為主題,為什麼一再重複的講,就因為眾生是善忘的,故上師們每次的開示都要提醒大家要精進修行才能斷除煩惱。
兩天的法會非常成功圓滿,亦將《真佛宗》介紹給不同國籍及階層人士認識。大家在一片法喜充滿的氣氛下接受了上師的灌頂。當天亦有很多人拍到殊勝的般若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