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一年很快又要過去了,在此歲末時分,〈真隆堂〉有緣邀請到西雅圖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傳金剛上師蒞臨主壇「大悲寶懺法會」,眾同門非常歡喜護持。
法會正式開始,兩位上師以美妙的梵音唱誦,帶領大家進入拜懺的每段經文;大家都很用心的禮懺,也很珍惜有法會的緣分,同門拜得歡喜心,懺悔得真心。
法會後,上師開示解說,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寶懺】是很慈悲的「懺悔法」。當我們做錯事時,我們要懂得後悔,那就要改過。大家知道,「知錯能改」是很好的,但,是否能夠真正的懺悔呢?是否能真正的不再犯呢?這就是重點。大家不要認為來參加拜懺,拜完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不是這樣的!這是錯誤的想法。上師說,希望今天的拜懺,大家能將往昔的罪孽懺悔,能真正的懺悔,真正的悔改;上師教大家,可以在家裡的壇城禮懺,準備好供品,虔誠的跟著儀軌,如果不會唱,用唸的也可以,只要誠心的唸、真心的懺悔,這樣也可以。
上師鼓勵大家多來佛堂同修,人生是無常的,要珍惜修行的機緣。佛堂有大家同修的力量,那些咒音、誦經的力量也能幫助佛堂附近的幽靈眾生。大家努力的護持道場,不但可為自己種福田,也能幫助有情眾生,這也是大家的福分。
最後,上師鼓勵大家要努力修行。感恩師尊和佛菩薩的加持,法會一切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