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娜.杜塞多伕訊】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德國〈忍智同修會〉舉辦「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法會」,同時新建的地藏功德殿亦於法會前,恭請釋蓮滿金剛上師開光落成。
法會由釋蓮滿金剛上師主壇,釋蓮傳金剛上師及西雅圖的蓮 法師護壇。蓮 法師亦被邀請於〈忍智同修會〉教導主持三個月法務。兩位上師在巴黎禮拜完【梁皇寶懺】後沒有片刻休息,就直奔德國為〈真隆堂〉及〈忍智同修會〉主持連續多天的緊密法務。尤其蓮傳上師及蓮 法師,於五月十二日法會當天一大早,即趕赴距離「杜塞多伕」約二百公里遠的「曲靈晨市」,為〈真隆堂〉主持「白事誦經」,隨後再趕回〈忍智同修會〉護持法會。上師及法師不懼辛苦的弘法精神,真令人敬佩。
感謝師佛及諸佛菩薩的加持,法會非常圓滿,佛光、人群充塞整個大殿。同門拍到不少般若光及非常殊勝的五彩光,〈真佛密法〉的殊勝真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法會後,蓮傳上師法語開示,詳細解釋地藏殿安奉祖先靈位及超度的功德,令眾人了解供奉祖先及超度的重要。蓮滿上師則以幽默風趣的方便法門,在「廣東話」與「國語」對比下令人誤解的趣事,令眾同門沐浴在一片歡樂無比的佛光裡。
開示後,上師為新皈依同門灌頂,及賜灌「阿彌陀佛息災賜福灌頂」。法會在一片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