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二年十月廿二日至廿九日,〈忍智堂〉主辦「梁皇寶懺暨超度法會」,邀請臺灣〈中觀堂〉釋蓮悅金剛上師、馬來西亞釋蓮已金剛上師,及〈中觀堂〉蓮檣法師,並有來自各地同門善信參與盛會。

法會前,兩位上師為合香師姐的兒子福證,婚禮莊嚴吉祥圓滿。十卷的【梁皇寶懺】,上師帶領大家又拜、又唱、又唸;於每一卷,上師都有開示,念地獄苦,發菩提心,字字句句都是肺腑之言。上師教導大家發菩提心,行菩薩願、法施、財施、無畏施,此外,也要學習感恩的心,感念父母恩、師長恩、兄弟姐妹恩、同門恩。

點點滴滴都是佛法,不要以為在道場裡面才是修行,在道場外也是修行,大家要知道,我們一個心念、一個念頭都是佛法,一言一行都是佛法,我們不只是在「梁皇寶懺法會」裡拜拜、念念而已,而是我們真的要有懺悔的心、虔敬的心,要修出圓滿的心,不好的念頭不去想,對眾生無利的不要去做,遇事不喜時,放下吧!算了吧!學習修行的我們應該有寬闊的心胸,日月持久,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會修出圓滿、光明的心。那時大家都不會再計較,也不會再執著,大家見面的時候點點頭,大家互相問候,這就是大家歡喜的心、圓滿的心。

蓮悅上師苦口婆心的開示,令在座的同門流下感激的眼淚。再次感恩師尊以及千佛如來的加持;感謝上師,也感謝蓮欉法師用心的布置壇城,令法會能圓滿吉祥;也感謝同門連日來對上師、法師的飲食照顧。感恩!感恩!再感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