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真音堂〉捐贈一幅唐卡義賣,做為〈忍智堂〉的建堂基金。

【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三年四月廿二日,〈忍智堂〉榮幸邀請加拿大〈淨音雷藏寺〉蓮緻金剛上師主壇「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法會」,並有加拿大蓮如法師、〈忍智堂〉蓮欉法師護壇。法會前大家踴躍要求問事,上師慈悲一一為大家解答,同門善信滿心歡喜。

法會在下午三時卅分開始,同門善信虔誠合掌恭迎上師、法師進入道場,法會如儀進行,蓮緻上師演化手印,與會大眾也一心唸誦觀世音菩薩聖號,現場充滿法喜。

法會後,上師開示:今天的法會主尊跟大家很有緣,「家家戶戶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在這娑婆世界,觀世音菩薩是很多人所認識熟悉的菩薩,【普門品】裡面有說:「念彼觀音力,應時得消散。」只要是有難的,祈求觀世音菩薩,皆得解脫。觀世音菩薩千變萬化,可以針對不同的眾生而為其說法,但是我們一定要有虔誠的心,心誠必有應,更要敬師、重法、實修,如此,才會有師尊的加持,才會有佛菩薩的加持,而護法也才會時刻守護在身邊。

我們要感恩師尊,因為有師尊,我們才有這難得、美好的佛緣,才能學到珍貴的〈真佛密法〉,希望大家用心修持,敬師、重法、實修。

上師並談到當初她跟荷蘭同門來德國成立〈真隆堂〉,見到同門大眾很用心的去護持,現在也有了〈忍智堂〉,當初的〈忍智堂〉有木發師兄帶動成立,當時的地方很小,只能站立幾個人,現在見到如今的成果,可見齊心就是力量,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將法務推動到德國每一個大城市,讓漢堡、柏林、法蘭克福、慕尼克市都有我們《真佛宗》的道場,大家共同努力去推動真佛大法輪!

大家聽了上師的開示,莫不熱烈掌聲感謝上師的鼓勵。在一片歡欣鼓舞中,法會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