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三年五月十三日,德國〈忍智堂〉誠邀來自西雅圖的蓮滿上師、蓮傳上師主持「藥師琉璃光王佛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是日法會吉祥圓滿!感恩師尊的加持,感恩上師的慈悲,感謝同門善信大德護持。

法會後,兩位上師都有精彩的開示。蓮傳上師首先問候大家:「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每年春天花開時都能看見大家,也看見你們的努力。過去〈忍智堂〉只有三十平方米,當初大家勇敢成立一個道場就知道大家都很努力,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份因緣,好好一起修行。」

上師勉勵大家,佛堂需要大家的護持,法務的推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大家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地溝通,共同努力做到最好。修行就是用佛法來修改我們不好的行為。我們學慈悲的同時也要學戒、定、慧,因為守戒律才可以修出智慧。

上師說,不管是法律、戒律,學佛的人都要遵守!社會有社會的規矩,佛堂有佛堂的規矩,大家在佛堂做事,要好好守佛堂的規矩。只要遵循法律、依照規矩去做,社會就穩定,我們的心也會安定。

上師勸勉,學佛的人在道場裡服務不要只是為了「小我」去做事,是要為「大我」去做事;不要為自己的利益去做事,而是要為了大家的利益去做事,如果只是為了自己個人利益來道場的話,那不是行者該有的心態,日後勢必會招引很多煩惱,或是與人發生衝突。

上師再次強調,行者守戒律,修法才會相應;修行不是去修正別人的行為,而是修改自己不好的行為,修出清淨的心!大家都遵守戒律,道場就沒有是非事,道場沒有是非事,大家就會同心同力,共創菩提事業。

對於「貪、瞋、痴」,上師希望行者自己一定要經常思維,要仔細檢視自己的身、口、意,自己有多少貪、瞋、痴的念頭?修法之後,到底有沒有逐漸改變自己不好的行為?

上師的用心開示,真的令人「透心涼」,希望同門在聆聽上師的寶貴開示後,能逐步踏實,好好地努力精進。

接著是蓮滿上師的開示,上師在開示中勉勵行者,一再強調「敬師、重法、實修」的重要!蓮滿上師的開示比較輕鬆幽默,因此同門的笑聲連綿不絕。

感恩師尊的加持,感謝兩位上師寶貴的開示,是日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