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已上師與蓮欉法師於〈忍智堂〉帶領大眾虔誠禮懺

【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三年九月廿三日至卅日,一連七日,〈忍智堂〉舉辦一年一度「梁皇寶懺法會」,同門都很高興,又可以開始禮佛拜懺了!此次非常榮幸能邀請來自東馬沙巴〈本覺堂〉的釋蓮已金剛上師主壇「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燄口超度法會」,並請蓮湖法師、蓮欉法師護壇。

大家都知道【梁皇寶懺】是大懺王,禮拜【梁皇寶懺】不但可以消除業障、淨除惡業,更可以增長福慧,所以,此次報名參加法會的人,十分踴躍;法會有超度、有祈福,主辦單位在法會前已經忙了好一段日子,就是要做好萬全準備,期待法會能辦得盡善盡美,圓滿無礙。

九月廿三日早上,〈忍智堂〉道場內外人潮洶湧,大家期待已久的「梁皇寶懺」正式開始。當迎師組恭迎上師進入道場的時候,大家虔誠齊唱『根本上師心咒』;在那一刻,同門的心一致祈求【梁皇寶懺】千佛如來降臨,加持一切所求圓滿。

當禮拜每一卷【梁皇寶懺】,上師都會細心開示。上師強調,【梁皇寶懺】裡面的經文,不是我們在口頭上唸一唸就好了,也不是唸到佛菩薩名號拜一拜就可以了,而是要用真心、虔誠的心來懺悔往昔所做的諸罪孽;我們一定要知道明白種下什麼因,就會受什麼樣的果;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若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所以,大家要誠心發露懺悔,學佛修行做重要的基本行為就是一定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根本傳承上師傳授我們〈真佛密法〉,教導我們要「慈、悲、喜、捨」就是是希望大家能把修行落實在生活當中。「修法」、「修行」是兩回事,「修法」很簡單,你跟著儀軌唸就可以了;但,修行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真正的「修行」是「修改自己的行為」、「修改自己的惡習性」。

不管在道場裡或道場外,我們都要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應該做。千萬不可以與任何人結惡緣,種下惡因,面對任何人都心存感恩,這樣,才會慢慢地把惡習修改成良好的行為。「妄語」「綺語」、「是非」都不要說,面對惡緣,以「忍」的方式面對,才能「消惡」。所以,「修行」真的不容易!

今世,我們能夠皈依聖尊是很大的福分,聖尊給予我們無數的佛法,教導我們修持,而大家能夠來到這個佛堂,就是有這個善緣,大家要珍惜這一起修行、一起做菩提事業、一起布施的好福分。

最後,上師祈求【梁皇寶懺】裡的千佛如來,加持與會大眾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並期勉與會大眾用修行的成就,來感恩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此次法會十分殊勝,在法會期間,很多同門得到感應,都夢到祖先要求報名「梁皇寶懺法會」。感恩聖尊的加持,感恩千佛如來的加持,「梁皇寶懺法會」一切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