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少東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

【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三年十二月一日,〈忍智堂〉誠邀香港〈普明同修會〉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持「瑤池金母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是日,「瑤池金母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準時開始,感謝蓮欉法師及同門義工的用心護持與幫忙,令法會圓滿吉祥。

少東上師真的很繁忙,在香港,他經常出席公開活動,很多人都知道上師在〈香港電台〉有「寬廣心靈」的廣播節目,獲得到廣大聽眾的熱烈迴響,更有大學的講座活動,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金剛上師。

此次,上師在百忙中抽閒來到〈忍智堂〉弘法,上師此行來歐洲,要到三個國家,合計四個道場,帶著感冒未癒的身體不停地弘法,這種打不敗的精神令人佩服。當上師來到最後一站—〈忍智堂〉的時候,上師的聲音已是暗啞。在開示時,上師風趣地說:「我還有半把聲,不是半條人命,所以還可以在這裡跟大家結個緣。」由於上師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有許多同門正是因為收聽了「寬廣心靈」的節目而前來與會,希望親睹少東上師的真面貌,所以,在上師開示時,大家都格外用心聆聽。

上師特別鼓勵在座的年輕佛子,教導大家要如何修行?如何敬師、重法、實修?鼓勵大家要常至道場做有意義的事;不管是小事、大事,只要對道場、對眾生有利益的事,大家都要去做!其實無分大小事,每一件事都要做好,不要以為洗廁所是小事情而不去重視,試想,如果有同門善信來到道場上個廁所,臭氣沖天,這會影響心情,也會對道場有不良的印象。

所以,不要以為事情小,做好每件小事就是圓滿大事。而且,來到道場幫忙也不要計較,也不要學是學非,如果要學的話,我們就要學「是」,不要學「非」。要經常反觀自照,提醒自己,對修行有關的就要去做,對修行沒關的,就不用去理會。我們要修出智慧本尊,要修出解脫的法門,千萬不要修煩惱本尊,也不要修怨恨法門。

《真彿宗》在全世界都有的道場,這是聖尊蓮生活佛賜給我們的福分,上師希望大家要懂得愛惜和珍惜。在生活上遇到任何事都要記住,我們在學習修行,就是在磨練我們慈悲的心,磨練我們喜捨的心。

在開示的結尾,上師祝福與會大眾修行有成。法會在一片謝謝上師、讚歎上師的歡喜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