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聲上師於〈忍智堂〉和法師、助教及眾同門合影。

【蓮花合香.德國訊】德國〈忍智堂〉於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誠邀英國〈真渡雷藏寺〉釋蓮聲金剛上師主壇「彌勒菩薩法會」。是日法會順利圓滿。

蓮聲上師於開示時教導大家如何恭敬禮拜「南摩西方金德尊者」,並講述今年犯太歲者要注意的事項,生肖屬馬、老鼠的人是「正沖」,生肖屬雞和兔的人是「偏沖」,希望大家要為自己和家人安奉太歲,祈求未來一年能夠平平安安。

而後,上師講述今天法會主尊—彌勒菩薩的因緣。彌勒菩薩有另一個法號—布袋和尚。布袋和尚拿著布袋遊走四方,有人問布袋和尚:「什麼是修行?」布袋和尚就把他的布袋放下,提問者又說:「這就是修行嗎?」布袋和尚又把布袋拿起。上師請大家自己用心去想想布袋和尚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上師說,修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眾生很認真地做了很多善行功德,但為什麼依然在輪迴呢?因為他也同時做了許多傷害眾生的事,因此種下輪迴之因。所以,行者的身、口、意,一定要清淨,在幫助眾生的時候要有原則—對自己、對眾生都有利益的事,一定要去做;對自己沒有利益,但對眾生有利益的事,可以去做;對自己有利益,對眾生有害的事,千萬不要做。

在修行的過程,行者一定要學會感恩。要像師尊所說的一樣—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只要心存感恩,就會懂得「財法兩施,俱足圓滿,等無差別」。

上師希望與會大眾時時保持感恩的心、善良的心和修行的心。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