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緻上師於〈忍智堂〉主壇「大白蓮花童子大法會」 

【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德國〈忍智堂〉誠邀來自加拿大〈淨音雷藏寺〉的蓮緻金剛上師主壇「請佛住世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護壇的法師有來自新加坡的蓮如法師、英國的蓮億法師、蓮枚法師、西班牙的蓮籠法師,並有來自荷蘭〈真音堂〉的師兄、師姐一同護持「請佛住世大法會」。

《真佛宗》世界各道場的真佛弟子都在請佛住世,德國〈忍智堂〉當然也不能例外,真佛弟子們都很希望師尊長住人間、常轉法輪、長壽自在!

每逢法會,〈忍智堂〉的偏廳總是擠滿人群,因為問事的人很多,始終有問不完的事……;直到法會即將開始,上師慈悲,請報名問事的同門於法會後留下,上師將繼續解答疑問。法會按時依序進行,大眾虔誠一心請佛住世,祈求聖尊住世傳法。因為這個祈求比什麼都重要,因此,大家無比用心,法會非常殊勝圓滿。

上師開示時表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年了,見到〈忍智堂〉同門的努力,所以,同門不斷地增加。我們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感恩聖尊賜福給大家,賜一個道場給大家,讓大家的福分綿綿不斷。大家到佛堂護持,都是在做功德!都是在種福田!能夠修持〈真佛密法〉是我們的福分,我們一定要珍惜。大家也要更加努力,希望〈忍智堂〉將來能夠自置物業,有自己的道場,有更多的同門,把師尊所傳的〈真佛密法〉永遠延續下去。

今天,德國有〈忍智堂〉,這要感謝周木發師兄的發起,上師請周木發師兄跟大家認識,於是,周木發師兄站起來對大家做簡短說明。在十年前,〈忍智堂〉一尊佛像都沒有,很感謝蓮緻上師的鼓勵,讓他有勇氣踏出第一步,也因為有蓮緻上師的指導和推動,周師兄才能帶動同門一起發心,出錢、出力,〈忍智堂〉就是這樣慢慢建立起來的。周師兄很感動地說:「沒有蓮緻上師的鼓勵,〈忍智堂〉也不會誕生,所以,感恩師尊,也要感謝蓮緻上師對我們的不離不棄。」在令人動容的氣氛下,掌聲特別響亮,這掌聲也是給〈忍智堂〉同門的鼓勵。

法會最後,同門向上師求「四重結界灌頂」,上師很用心講解「四重結界」的手印,也教授大家「四重結界法」的持咒,眾等法喜充滿!不論是問事的同門,以及求灌頂的同門,大家都有求必應,歡喜攝受。

感恩師尊加持法會圓滿,感謝來自各地法師的幫助,更謝謝每位同門的參與和護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