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已上師和教授師、法師及同門於〈忍智堂〉合影留念。

【蓮花合香.德國訊】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曰,德國〈忍智堂〉邀請來自馬來西亞沙巴〈本覺雷藏寺〉的釋蓮已金剛上師蒞臨〈忍智堂〉主持「梁皇寶懺法會」及「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由〈忍智堂〉的蓮欉上師、台北的蓮惺教授師及巴拿馬的蓮羅法師護壇。

眾同門期盼著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法會」,為了參加接連數天的拜懺法會,有些來自遠埠的同門,甚至放下手邊的工作,租住於〈忍智堂〉附近的酒店,有些同門則借住於當地同門家裡;可見大家真的是帶著一顆懺悔的心,一心禮懺,祈求千佛如來加持孽障消除、福慧增長。

一連數天的「梁皇寶懺法會」帶給〈忍智堂〉一片熱鬧的氣氛,同門們每天都同心合力地煮飯、布置壇城、更換供品,使得拜懺法會很祥和、很有法味。禮懺時,大家都很用心地跟著上師唸誦每一句佛號,就這樣,不知不覺,日子一天一天就過去了,很快就完成【梁皇寶懺】的十卷功課,接著就是「南摩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超度法會也是很順利圓滿。

蓮已上師在開示時表示,很高興每年都能來〈忍智堂〉參與「梁皇寶懺法會」!時間過得很快,從第一天的第一卷開始禮拜,緊接著第二卷、第三卷、第四卷……,很快就拜完了十卷,相信大家對於【梁皇寶懺】裡面的經文都已經很熟悉也很明白了,可是,大家是否有帶著一顆懺悔的心來禮懺呢?面對千佛如來,是否有誠心懺悔自己的過錯?懺悔過後,是否不再犯錯?上師希望大家是真正的拜懺,真心悔改往昔所造的罪業,這樣的禮懺才有意義。

上師提醒大家,修行人不但要信佛、拜佛,更需要學佛修行,止惡修善;也就是修改我們的行為,改掉不好的習慣與念頭,不要去指責別人的不是;謹記,當我們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其他的手指也同時指著我們自己。所以,不要評論別人,要反過來檢視自己的言行又是如何。〈真佛密法〉包含了「息、增、懷、誅」各種法門,「息」是息災,「增」是增益,「懷」是敬愛,「誅」是降伏,但這個「誅」不是去降伏別人,而是應該先降伏自己的貪、瞋、痴。

修行一定要先修出「慈、悲、喜、捨」的心,要修出慈悲心,要修出菩提心,發心到佛堂服務,護持建寺,這也是修行,而不是只在家裡修法。我們要鼓勵同門常來道場,大家同心合力,讓真佛法輪常轉,就是我們真佛行者的責任。

大家歡歡喜喜地來到佛堂,行菩提願,千萬不要論人是非,以免障礙他人精進、障礙他人布施、障礙他人發菩提心。【梁皇寶懺】的經文裡提到,障礙他人行善,孽障非輕,重則下金剛地獄。所以,希望大家能財法二施,念地獄苦,發菩提心。

除此之外,上師勉勵大家,修行人一定要有感恩的心,感恩幫助過你的人,感恩給你逆加持的人,感恩父母,更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身為《真佛宗》弟子,我們不但學習師尊所傳的法。也要學習師尊的慈悲、忍辱,一定要牢牢記住,修行一定要有感恩的心,如此,慈悲心、喜捨心、菩提心才會一一出現。最後,上師期勉大家都能勇猛精進修行。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加持「梁皇寶懺法會及南摩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一切圓滿吉祥!感謝蓮已上師寶貴的開示,感謝蓮欉上師、蓮惺教授師和蓮羅法師的護壇,也感謝來自比利時及歐洲各城市同門的護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