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戒正念去三毒。行善積德報佛恩。清明祭祖不忘本。

德國喜德同修會丁酉年元、三、四月三場法會報導

■文∕德國蓮花合香

二○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主辦彌勒菩薩法會。

主壇-釋蓮欉上師。去舊迎新,同門善信也希望歡樂愉快的迎接雞年的來臨。年初一是彌勒菩薩佛誕,並以「彌勒菩薩法會」慶祝佛誕。釋蓮欉上師在法會之後開示,上師說,一年很快又過去了,迎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也繼續努力為自己的修行路上行出一條光明的大道。堅定自己的信念,我們更加要有正念,我們不要忘記有根本傳承上師,要學習實實在在的修行,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傳承,不要偏向神通,追求神通很容易令自己失去正念,失去正能量,我們要緊記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教示。除此之外,一定要堅守戒律,戒、定、慧,如果懂得守戒,我們做事就不會亂來,沒有亂的衝動,就自然會定下來,智慧也會增長,我們要多閱讀師尊的寫作。當你很用心去學習修行,很認真的去守戒律,慢慢的修出,你的心胸會寬闊,視野也廣闊,所以大家要認知戒律,不是修行人也有戒律,何況我們是修行人,就更加要堅守戒律,而戒律也會教我們去除貪、瞋、癡三毒、無明,要破無明、除三毒、持戒、行善積德,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希望大家修行成就,祝福大家。感恩師尊的加持,也感謝大家的護持。嗡嘛呢唄咪吽。

 

二○一七年三月六日主辦觀世音菩薩法會。

 

主壇釋蓮欉上師,護壇蓮億法師。法會如常進行,感恩師尊、佛菩薩加持,法會一切順利圓滿。

法會之後,釋蓮欉上師開示,上師一直提醒大家不要忘記自己的根本,不要忘記自己的傳承,根本傳承上師就如同我們的父母,要報父母恩,我們就要孝順,要報傳承上師恩,如何報?就要敬師、重法、實修,【真佛經】也有唸到信受奉行,我們做弟子的,要跟著根本上師的教授而行,修行人也必須行善,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若然不報時辰未到,因此大家要多結善緣,多多行善,有句話,多行善者,福未至,禍已遠離,多行惡者,禍未至,福已遠離,希望大家多行善積德,為自己修行積聚資糧,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今生與師佛的緣,珍惜今生,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大家好好珍惜。嗡嘛呢唄咪吽。

 

二○一七年四月三十日主辦無極瑤池金母水供法會。

 

主壇蓮緻金剛上師,護壇,釋蓮欉金剛上師,釋蓮億法師,釋蓮茹法師。

法會之前的四十分鐘,蓮緻上師播放幻燈片,教導大家學習幻燈片中的觀想,觀想如何作供養,觀想如何與瑤池金母合一。法會之後,蓮緻上師開示,講解為何要做超度,也講解清明節的緣起,清明節已經有二千五百年歷史。中國人一直保持這個節日去拜祭祖先,一代傳一代大家不忘本。祖先也是我們的根本,沒有祖先也不會有我們,所以在清明節拜祭祖先也是給我們一個感恩的機會,就如我們的聖尊蓮生活佛,大家也不要忘記我們能夠修持〈真佛密法〉,是來自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沒有聖尊蓮生活佛我們今天就不懂修行,也不會明白修行是什麼?沒有聖尊,我們今天也不會在這裡主辦法會,而今大家能在這裡建立〈真佛宗〉道場,大家來做功德,大家來學習修行,這都是來自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所以我們大家要知道感恩,感恩我們的袓先,感恩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希望大家懂得感恩,祝大家修行有成就。嗡嘛呢唄咪吽。

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加持,佛光注照,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感謝同門善信的護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