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重法實修,不要忘記根本的傳承。

種善因得善果,珍惜每一天好好修行。

真實拜懺法益,需誠心誠意發露懺悔。

■文∕德國喜德同修會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德國〈喜德同修會〉主辦「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水供法會」。

邀請來自西雅圖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傳金剛上師,也有來自台灣的釋蓮媖法師。

上師、法師三人在四月份已經跨入歐洲。他們在瑞典、西班牙、法國、德國不同的道場弘揚佛法。內陸飛機、火車不停的轉乘,為的就是宣揚佛法,廣度眾生。上師、法師你們辛苦了。

德國〈喜德同修會〉很感謝兩位上師慈悲光臨主持法會。

釋蓮傳上師教導我們水供壇城布置,教導我們事業金剛傳送供品給上師加持,如何下供品至水供壇等等,釋蓮傳上師很有耐心的一一教導我們,所以大家也很感謝釋蓮傳上師的教導。法會之後,釋蓮滿上師的開示,上師講解「水供法」的意義,觀想供品變化,除此之外,釋蓮滿上師一再提醒大家,修正自己的行為,要認知清楚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要敬師、重法、實修,只是說而不行,是幫不了你的修行精進,因此實修,要言行一致,敬師、重法、實修要牢牢記住不要掉以輕心,不要忘記根本的傳承。謹祝大家修行成就。嗡。嘛。呢唄咪吽。

很感恩師尊的加持法會,一切順利圓滿。也很感謝兩上師、法師的來臨大轉法轉,也感謝大家的護持。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德國〈喜德同修會〉主辦「三千洪明禮懺法會」。

邀請來自台灣的釋蓮僅上師主壇。

榮幸邀請到〈真佛宗〉長老釋蓮花常智上師前來護壇除此之外。有釋蓮樣上師、釋蓮欉上師、釋蓮妗上師、釋蓮億法師。也很感謝英國的同門前來作義工護持法會。

法會開始,每天禮拜一千佛名號,每禮拜一千佛名完畢後,上師開示。釋蓮僅上師開示,他說時間過得很快,〈喜德同修會〉在裝修的時候他來過這裡,很快這已經第二次拜三千佛,很感謝〈喜德同修會〉的邀請讓我有機緣來這裡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生命每一天,也好好跟著師尊修行。第二天一千佛禮拜完結之後,是釋蓮花常智上師開示,上師講解因緣果報,多做善因,結個善的果,如果今世有什麼惡果也不用問,要明白到是前世種的惡因,所以要想吃善果。那就必須種善因了,相信大家也明白這個道理。還有釋蓮樣上師的開示,上師跟大家分享他的出家因緣,上師鼓勵大家在人生路上或佛堂裡遇到困難或不如意的事,希望大家不要氣餒不要放棄修行,要明白在這娑婆世界擁有的只是暫時的。有人問過我,你有那麼好收入的工作,怎麼捨得放棄出家去了,我知道有很多人不會明白我,但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我要跟隨師尊修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修行的同時也能幫助眾生。在這裡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堅持道心好好修行得到成就。再來就是釋蓮妗上師的開示,釋蓮妗上師也跟大家分享她的出家因緣。她在此也很感謝釋蓮花常智上師帶她來歐洲弘法,也感謝〈喜德同修會〉的招待,很感恩,希望大家修行成就,也祝願〈喜德同修會〉法務興旺,廣播佛緣,廣度眾生。

最後一天法會,大家邀請釋蓮欉上師開示,釋蓮欉上師跟大家說,我每星期也在這裡開示,其實你們(是指同門)多方面請示我們的長老釋蓮花常智上師,和其他上師,你們不要錯過這良好機會,在這我也感謝釋蓮花常智上師,他一次又一次的幫我請求師尊加持這個道場,才令我們很順利的購買下來,順利的完成裝修實現莊嚴道場,希望大家借助這道場種福田、做功德、種善因,過來佛堂做義工,幫助有緣眾生,就如釋蓮花常智上師所說,種善因得善果,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在高興的掌聲中,結束了諸位上師的開示,最後主壇上師為大家賜福灌頂。

感恩聖尊的加持法會,一切吉祥圓滿,也感謝諸位上師的光臨護持,也感謝來自各地的同門來護持,感恩。嗡。嘛呢唄咪吽。

 

二○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喜德同修會〉主辦「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主壇釋蓮欉上師,護壇釋蓮億法師。

很感恩師尊蓮生活佛的加持,賜給〈喜德同修會〉道場。也能夠做護摩法會,同門也很熟悉的準備護摩法會一切,跟著儀軌法會進行中一切順利。法會之後,上師開示,火供護摩一定要奉請火天神,也講解個中重點。上師也鼓勵有護摩灌頂的同門,多做護摩,這使其得孽障消除,福慧增長,上師簡單一段開示,也結束了今天的法會。上師再次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也感謝來參加的同門護持,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二○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喜德同修會〉主辦「大悲寶懺二十一壇」。

主壇釋蓮欉上師,護壇釋蓮億法師。

每天禮拜三壇,八天裡要完成二十一壇「大悲寶懺」,很多同門為了工作未能每天前來禮懺,真正留守一星期的同門真的不多,也不容易。

不管人多或人少,釋蓮欉上師很認真的帶領我們禮懺,一經一咒認真的唸誦。最後一天禮懺完之後,上師開示,為什麼我們要禮懺,禮懺時經文的一字一句大家有沒有去了解,有沒有真正的為自己所作諸罪業懺悔,有沒有知道自己的錯而改善,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你今天的禮懺就沒有意義,所以我們要懂得懺悔,悔改往惜之罪業,那才是真正的有意思,那才是真正的向佛菩薩的保證,我真心來懺悔,而不是只是在這裡唱曲,這個懺悔法會才有意思,我希望我們大家在這裡,認真的實修,一步步,慢慢的修出佛性,發菩提心,修菩薩行。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