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逸伶.新加坡訊】〈新加坡雷藏寺〉於二○一○年三月卅日至四月四日,主辦一系列弘法活動,並於四月三日、四日,在新加坡〈福清會館〉內舉行二場「觀世音菩薩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及「南摩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很榮幸邀請到台灣〈中觀堂〉釋蓮悅金剛上師前來主壇,〈中觀堂〉蓮檣、蓮秀、大馬蓮毫、澳洲蓮為、本國蓮建、蓮采、蓮道、蓮廚等八位法師及〈獅城雷藏寺〉蓮花獅渢講師、本寺蓮花歲程助教共同護壇,並吸引大批來自本國及海外的同門善信踴躍參加。
此次活動除了啟建兩場大型法會外,亦於法會前在本寺開辦殊勝的「《真佛宗》護摩大法研習班」,由釋蓮悅金剛上師親臨授課,並為大眾做「護摩暨四重結界灌頂」。為期四天的課程包括三月卅日、卅一日的護摩講解,四月一日的個人護摩練習及四月二日的釋疑問答;上師毫無保留,悉心教導每個儀軌細節的觀修,並一一回答眾人的疑問,所有參加者均深感不虛此行。連日來的開示,上師皆不斷強調呼吸法的重要,並鼓勵大家恆持修之,必能嚐到法味,有所成就。
大法會前夕,本寺還特別恭請蓮悅上師在雷藏寺頂樓,帶領同修一壇「觀世音菩薩護摩」,祈求兩場大法會能夠圓滿成功。
四月三日舉行的「觀世音菩薩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分成上卷、中卷及下卷三個階段進行,法會當天也適逢觀世音菩薩誕辰,主辦單位並準備了精緻的大蛋糕,蓮悅上師帶領眾人以最虔誠的心,禮拜供養偉大如母的觀世音菩薩。莊嚴的禮懺活動,在聲聲攝心的梵唄中圓滿結束。接著,上師為大眾做「觀世音菩薩甘露息災賜福灌頂」,祈求菩薩以清淨法雨,澆滅眾人的無明業火,淨化每個心靈。
其實佛菩薩及師尊給予眾生的加持灌頂,是超越一切時空,永不枯竭的!既然如此,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接收不到這股恆在於宇宙的不息法流呢?蓮悅上師於四日下午舉行的「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後開示時表示,那是因為我們的心,被太多世間的煩惱和無明塵埃所蒙蔽,截斷了我們自身與浩瀚宇宙法流的聯繫。上師進一步比喻,就如同電視頻道的道理,我們必須不斷的把我們的頻率,調整到與師尊、佛菩薩一樣的頻率,如此才能夠接收到源源不斷的灌頂加持。
開示後,上師以白米為大眾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與會大眾齊唱『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人人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