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組‧新加坡訊】「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是地藏王菩薩的誓願,這誓願就是「無分別心」,是「平等王」;配合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獅城雷藏寺〉祈以師尊的〈真佛密法〉廣度一切有形及無形眾生,在農曆七月十二日,誠邀蓮火金剛上師主壇「南無六地藏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由蓮世金剛上師、眾法師及講師護壇。
當天參加的同門非常多,大家都紛紛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過往先靈報名超度。最殊勝的是蓮火上師及蓮世上師從美國帶來經師尊加持過的「南無六地藏超度權杖」。南無六地藏分別為:一、金剛願地藏—左手持人頭幢,右手結甘露印,專主救濟地獄道。二、金剛寶地藏—左手持寶珠,右手結甘露印,專主濟度惡鬼道。三、金剛悲地藏—左手執錫杖,右手結接引印,專主度畜生道。四、金剛幢地藏—左手持金剛幢,右手施無畏印,專主度阿修羅道。五、放光地藏—左手持錫杖,右手結與願印,專主度人間。六、頂天賀地藏—左手持如意珠,右手結說法印,專主度天道。
法會進行非常圓滿,蓮火上師在法會後開示時,一再的讚歎每位同門的發心,不分彼此的共同做佛的事業,感動蓮花童子、六地藏及佛菩薩紛紛降臨接受供養,放大光明加持。深信報名者的祖先、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都能得到佛光注照,往生佛國淨土。蓮世上師則勉勵大家要珍惜珍貴的〈真佛密法〉,感謝師尊不捨眾生,賜予我們慧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