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袈程‧新加坡訊】二○○八年六月廿一日是師尊生日,新加坡〈獅城雷藏寺〉同門,把賀詞寫在由〈新加坡華光功德會〉義工所製作的一○八張心形賀卡上,獻給師尊無限的祝福。      
下午四時,〈獅城雷藏寺〉舉行「心連心傳燈會」的真佛傳燈儀式,祈願根本傳承上師早日蒞臨新加坡,與弟子們共聚一堂!蓮花獅渢講師及蓮花志榮講師在傳燈會上,誠懇呼籲每一位新加坡的同門團結起來,共同在新加坡蓋一座《真佛宗》莊嚴的寺廟,讓《真佛宗》在新加坡能發揚光大,永續綿長。
傍晚七時,由來自台灣的蓮海金剛上師主壇「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暨大悲寶懺大法會」,法師、講師、同門信眾約一千人參加。
眾同門至誠一心頂禮求懺,祈求師佛及觀世音菩薩垂護,罪障速速滅除,內外障緣,寂滅自他,行願圓成,開本見知。此次法會同時迴向「二○○八年燃燈功德主」,一切災難消除,所求皆得吉祥圓滿;幽冥眾則皆蒙業障消除往生淨土。法會後,在蓮海上師、眾法師及講師的帶領下,眾同門歡欣齊唱「活佛生日歌」以及「祈禱文」虔誠獻給師尊,祝福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駐世間,長轉法輪。
在法會當天〈獅城雷藏寺〉也捐獻了一萬八千公斤的白米給新加坡〈華光功德會〉分派給其他需要幫助的社群。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