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愛蘭.新加坡訊】為推廣〈真佛密法〉及擴建道場,〈獅城雷藏寺〉於二○一○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月十三日在碧山十四街舉辦「千佛千燈大法會」,主壇釋蓮火金剛上師,釋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蓮花忠恥金剛上師、釋蓮悅金剛上師、釋蓮萊金剛上師,及來自印尼、馬來西亞、台灣、澳洲各地包括本地的法師計有十四位,二位講師、一位助教。
由義工們多日以來所巧思設計,巧手布置的千佛千燈壇城,金光閃閃的布簾裝飾,增添其金碧輝煥。精緻的天堂鳥,襯托出千佛千燈的華麗高貴,並有三面圍繞「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舍利塔」,法會壇城之莊嚴及美侖美奐,攝召了許多人前來燒香禮佛繞塔。現場後方也增設了「五方財神祈願樹」及壇城,供大眾許願祈福。法會現場增設一個大螢幕電視播出《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一生事蹟的簡介。
十二月十一日舉行「本師釋迦牟尼佛息增懷誅超度護摩大法會」,當日上午下了一場豪雨,為與會大眾帶來一絲清涼。法會準時於傍晚七點開始,在雄壯的咒音唱誦及眾上師的金剛鈴杵加持之下,與會大眾歡喜雙手拿著供品一一下供。因為要親自供養諸天,有的怕觀想不周,戰戰兢兢,有的抓緊機會投入禱告,更多的是在繞了烘熱的護摩爐之後,臉上溢著滿足與欣喜回歸座位,人人法喜充滿。
法會後,蓮世上師在開示中,感謝根本傳承上師發大宏願降世度眾,才有殊勝的護摩因緣;感謝義工發心才有莊嚴的道場。蓮火上師三十多年跟隨根本傳承上師在《真佛宗》貢獻,希望大家消業增福,百年可以回歸摩訶雙蓮池。上師更囑咐,除了修持〈真佛密法〉,大家應該把握機會參與建寺,因為這可以消掉累世業障增加福德,並鼓勵同門幫忙推廣,讓親朋戚友、左鄰右舍,都可以共襄盛舉。
蓮火上師談到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可以加持消業,護摩法會不屬於任何人或分堂,是屬於根本傳承上師的,無論皈依與否都可以參加。上師讚揚主辦單位慈悲允許每個人親自下供,虔誠供養護摩,可以得到福報。上師說,看到不辭辛勞日夜護持道場的義工很令人感動,主動要求將參與者名單交給根本傳承上師加持。上師呼籲大家口耳相傳,一磚一瓦蓋廟,傳給子子孫孫,將來眾生無論有否皈依都可以進來禮佛。禮佛者,心地善良,造白業,所以福報就來了。上師安慰來問事的同門和善信,鼓勵他們參與菩提事業,命運就會漸漸得到改善。上師提醒大家,師尊常講工作之後抽點時間自己修,走路、工作也都可以修,這是師尊慈悲從幾千種法濃縮成最簡單有效的密法,是方便法,也是大法,好比現代的高科技。
聽完開示,相信與會大眾一定會珍惜、實修〈真佛密法〉,以免辜負根本傳承上師對弟子的期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