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訊】二○○七年三月廿三日,新加坡〈華光功德會〉陳建安會長和盧樹漢師兄,被邀請參加巴基斯坦駐新加坡最高專員公署在香格里拉酒店舉辦的巴基斯坦國慶日慶典,各國駐新加坡使節都被邀出席。當晚出席的新加坡代表是國防部政務部長顧蔡磯副教授。
巴基斯坦駐新加坡最高專員沙吉阿斯拉夫先生,在宴會感謝新加坡人在二○○五年該國大地震時,不遺餘力捐助善款和物資來幫助災民。二○○五年十月巴基斯坦大地震時,新加坡〈華光功德會〉一共捐助了新幣六七○○元現金以及救援物資和藥物給當地災民。
二○○一年起,華光義工都會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將五公斤的白米分送給住在後港領福利金、行動不便的六十位老人家,這項活動派送的白米總數量達三百公斤。另有善心人士樂捐雞蛋、快熟麵、巧克力粉……等。二○○三年起華光也在每月第一個星期天,到明地迷亞路分派週末午餐飯盒,給領福利金的老人家。
義工們固定在每個星期四下午,都會去探訪居住在文慶路的四位獨居老人。除了陪他們來聊天,也會帶些小點心給他們吃。其中一位黃婆婆,義工們為她慶祝生日,婆婆開心的不得了!
在某個星期四,那天下著傾盆大雨,但,華光義工們還是風雨無阻,來到黃婆婆的家去探訪她,黃婆婆就說:「下那麼大的雨,我還以為你們不來看我了呢!」 燕麗師姐俏皮回應:「我們一定會來,即使你不開門,我們也會在你家門外等,直到你開門為止!」 婆婆聽了很窩心,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線,這正是義工們最快樂的一刻。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