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愛蘭‧新加坡訊】二○一○年八月四日及五日兩天,新加坡〈獅城雷藏寺〉特恭請釋蓮火金剛上師、釋蓮世金剛上師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及「堅牢地神護摩法會」。
四日晚上八時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有七位法師及獅渢、致龍講師護壇。當晚善信同門在法會前即擠爆現場恭候上師。在主席和副主席代表敬獻哈達後,宏亮的大鼓聲敲響,拉開序幕,隨著年輕誦經組員所創意編排的音譜,一如以往,將護摩儀式緊湊有力地圓滿完成。
蓮火上師在開示時說,大家要感恩金母加持,讓每一位善信都能消業、賜福。上師特別強調,獲得上天賜給的財,不要只是自己享受,應該贊助孤兒院、老人院,給有需要的人。
蓮世上師在開示中讚歎,〈獅城雷藏寺〉每個人所表現出來的氣度,處處可看到對同門友愛、對佛堂的護持,這代表大家已經將〈真佛密法〉溶入於生活當中,得到聖尊蓮生活佛的真佛精髓,真正按照聖尊的教誨在做。
上師強調,〈真佛密法〉不是屬於某一位上師的,所有《真佛宗》的法都是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而聖尊賜封的上師只是代師弘法,大家參加同修、參加法會,不可以分別是哪一個雷藏寺、哪一個堂的!都可以自由參加。只要不分你、我、他,共同來護持,就表示已經將密法溶入在生活中。
五日晚上八時,舉行為眾生祈求資糧而做的「堅牢地神護摩」,火供圓滿完成後,獅渢講師公布喜訊,自從今年辦了「千佛寶懺法會」,奇蹟連連,〈獅城雷藏寺〉買下鄰近的店面,在台灣為聖尊慶祝生日時,將所有計畫稟報給聖尊,以後道場的風水將由聖尊一一點明。今天的雷藏寺,是來自於大家的發心,感恩大家真誠的心,〈真佛密法〉的法脈在新加坡才能得到延續。
雷藏寺擴充加蓋轉輪聖王蓮位,是因為大家出錢出力的功德,為祖先累積了不可思議的福報與智慧,才促成了這次轉輪聖王的機緣。在新加坡唯一安有聖尊畫的「往生符籙」就是在〈獅城雷藏寺〉,同門再也無需為將來的安身之處徬徨;無形的安身之處在摩訶雙蓮池,有形的權杖將會安在一樓,這都是聖尊點的,我們都不用怕百年回歸時沒有安身的地方了。
蓮火上師在開示時回憶前塵往事,與會眾等聽得津津有味,笑場連連。上師藉此再次呼籲行者在獲得資糧發財以後,不可貪心,家庭夠用就好,多餘的財要去布施老人院、醫院、孤兒院、學校、寺廟,這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上師一再強調,求來的財,當留一部分用,一部分去做功德,財才會再進來,不要都拿去享受。
最後上師恭喜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圓滿,從今天開始,財源廣進。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