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愛蘭.新加坡訊】二○一一年十一月廿五日傍晚,在新加坡碧山十三街附近大草場上一個大帳篷裡,一座莊嚴的真佛壇城正吸引著人們前來聚集。連日豪雨,草場上盡是爛泥,卻不影響人們的踴躍和熱情。今晚的護摩有來自各國的十位法師與獅城的兩位講師護壇。
主壇釋蓮火金剛上師說:「今天到龍王殿開光安座,剎那間,龍王就下降了。」這是因上個月〈獅城雷藏寺〉辦了七天的「龍王寶瓶同修」,安排出海獻寶瓶,並取了四方海水代表四海龍王,都受到邀請來加持這次的法會。法會的「北斗七星燈」,在根本傳承上師與佛菩薩的加持下,祈願以點燈來照亮每個人的元辰光彩。
上師在開示中提到,法會安功德主牌位的用途,是為怨親債主、纏身靈而做的,因為我們在過去多世,做了很多不知道的事,造成這世有些問題難以解決,所以,安功德主牌位、供品給祂們享用之後,可化解彼此的怨氣,高高興興離開。很多問事的案例都是怨親債主來討債的,譬如醫生看不好的病,皆是此因。上師說,「功德」可以化解病痛、家庭不和、賺不到錢、天天辛苦的業障。殊勝的〈真佛密法〉是根本傳承上師傳下來的,由上師們代師傳法。上師告訴大家,唸【高王經】卻沒有皈依,就如同上學沒有註冊就沒有畢業證書一樣,「皈依」好比有老師教授指導,比較妥善。上師說,在海中福報最大的是龍王,龍族喜歡成佛,當我們主辦法會迴向龍王成佛,龍王高興就會賜福。
當晚,有部分義賣所得善款捐給福利基金,幫助有需要的老人和貧困家庭。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