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袈程.新加坡訊】〈獅城雷藏寺〉首次在二○一二年六月八日、九日及十日舉辦三場「不動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由釋蓮花靜香金剛上師主壇,眾法師及講師護壇,並有逾千同門、善信參加護持,把〈獅城雷藏寺〉從一樓擠滿到二樓、三樓、四樓,場面非常壯觀。

不動明王是《真佛宗》根本大護法,在日本佛教裡幾乎都是信奉不動明王,適巧主壇上師來自日本,以此殊勝因緣,這三天的大法會,靜香上師也為大家做「九字真言傳法」以及「光明真言灌頂」。

靜香上師在開示時,為同門講述不動明王誓願,並深入淺出開示「九字真言法」:「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及其殊勝,並示範「四縱五橫印」。「九字真言法」可做結界,可治病,也可封鬼、驅鬼,令一些鬼魅不能損害修行人;觀想這個網把行者網起來,行者在網裡面修法,就是結界。

在第三天圓滿壇時,靜香上師為同門講解『光明真言』就是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明真言』,常常不斷的持此『光明真言』就能得到大日如來光明加持,除滅一切宿業、病障、罪障。以一切不空如來、毘盧遮那如來真實本願、『大灌頂光明真言』的神通威力,能令亡者即得光明,除諸罪報,捨所苦身,往生西方極樂國土。

上師說,兩年前,師尊蓮生活佛蒞臨日本〈住吉雷藏寺〉開光加持時,靜香上師就親自唱頌『光明真言』多遍。上師也勉勵大家要發菩提心,共同做佛的事業,最重要的,還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教導,珍惜師尊傳的〈真佛密法〉,要感恩師尊的傳承大加持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