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驅散,大日重現!

〈真佛密法〉無上殊勝之大感應

請佛住世暨新加坡護國、息災、祈福、除障、滿願、超度護摩大法會

釋蓮拂金剛上師二○一五年10月23~27日赴新加坡弘法系列報導(一)

〈真佛密法〉是當今世界第一殊勝之成佛大法!

其殊勝在於:根本傳承上師殊勝!本尊殊勝!虛空護法超然殊勝!

〈真佛密法〉是宇宙最高的智慧—如來智慧的結晶。

〈真佛密法〉所傳授的是宇宙永遠真實不虛的真理,是能度人真正解脫的大法船。

真佛無形,真佛無上,真佛大神,真佛恆住,真佛不生亦不滅,真佛清淨光明!

〈真佛密法〉的神通是變幻莫測的,也是無拘無礙的,是如來的大神通!

有弟子曾問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真佛密法〉與其他的法門比起來,有什麼特別之處?」聖尊說:「〈真佛密法〉的真就在於它的感應殊勝!」

蓮生活佛是當今世界上真正明心見性、密法修持有成的大成就者!蓮聖活佛是真正具足十德圓滿的真正大持明金剛阿闍黎,是活佛之師。皈依蓮生活佛,可以得到真正的大加持力,虔心修持〈真佛密法〉,一定會獲得如來的智慧,終證佛果。

末法年代,娑婆世界災難連連,蓮生法王以其大法力為這世間化解了很多的災難,慈悲的聖尊還將以祂不捨一個眾生的偉大願力,繼續救度著如母般的有情眾生。回想起在過去的歲月裡,每一次聖尊弘法所到之處,一離開,不久就會有一些大的災難得以化解,印尼、日本、台灣……,處處有見證。

惟真佛住世,眾生才有福氣,世界才會祥和、安寧。所以,請佛住世,皈依聖尊蓮生活佛,廣傳〈真佛密法〉,利樂有情,是一條非常光明之路!而做為已皈依的真佛弟子,只要真正一心依止、淨信根本傳承上師,實修〈真佛密法〉,那就一定會相應,自然就會有許多無上殊勝的感應,最後得以成就佛果!

修習〈真佛密法〉的感應事蹟是真實的,偉大的聖尊已經把這些真實的而奇妙的因緣際遇都以日記的形式寫在他的書裡面了。事實上,在師尊的周遭,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因緣際遇事蹟,就算沒有寫,一樣繼續不斷地發生。這些故事是感人的、是真實的,有師尊的佛法真諦在其中。

聖尊曾寫到:「在密教,處處講功夫,處處講感應,但是,密教的最高境界,是大圓滿。到了大圓滿,就是沒有功夫,沒有感應,但也是處處功夫,處處感應!」

釋蓮拂金剛上師於二○○九年九月,在美國西雅圖的「孔雀明王大法會」出家後,幾年以來,一直秉承師尊的教導,淨信根本傳承上師,在護持根本傳承上師在世界各地弘法的同時,也隨緣弘法度眾。因全心依止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所以,傳承的法流源源不斷,得到了傳承大加持!每次出去弘法,都有師尊的大加持,以及諸佛菩薩的放光鼓勵,神蹟頻現,感應連連。

並且,蓮拂上師在師尊身邊的每一天,都能夠領受到真佛住世的殊勝妙景,蓮拂上師也因此拍下了許許多多珍貴而殊勝的放光照片,實乃不可思議中的難思議!真實的見聞,真實的感應,使得蓮拂上師不但自己對師尊和〈真佛密法〉更具信心,也讓周圍的有緣眾生法喜充滿。

近年來,蓮拂上師和新加坡結下了不解之緣,經常至新加坡主壇法會,尤其會帶著同門去墳場做大煙供,和那裡的無形眾結下了很深的緣。

二○一五年十月,新加坡〈智慧同修會〉再度邀請蓮拂上師來主壇護摩法會,為新加坡息災、祈福。此次,上師預定來新加坡舉辦五場護摩法會和一場墳場大煙供,其中有:「勾財天女專壇護摩法會」、「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般若佛母護摩法會」、「普巴金剛專壇護摩法會」及「大隨求菩薩的護摩法會」。這次,上師亦準備帶領同門去墳場做大煙供。

本次系列法會的主要宗旨還是「請佛住世」!同時,適逢印尼的煙霾影響,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新加坡的天空一直被煙霧籠罩著,大家都深受其害,因此,希望我們的法會能夠為新加坡祈福,把瀰漫在新加坡上空的煙霧驅散。

如同往常一樣,蓮拂上師在來新加坡之前也稟報了師尊,慈悲的聖尊在〈智慧同修會〉邀請函上的每一個弘法行程都簽了名,並且哈氣加持。有了師尊的大加持,蓮拂上師當然是信心十足,一切都會是非常吉祥圓滿的!所以,上師就輕鬆、自在地隻身一人來新加坡弘法,但,上師這次帶來了她的般若佛母真身像。

般若佛母是最大的佛母,也是具有最高的智慧——如來智慧的佛母,她也是一個極有力的除障大本尊。自從師尊在前幾年傳法後,很少有上師主壇這一尊佛母的法會,新加坡當然也是第一次。蓮拂上師是繼二○一二年在澳洲墨爾本〈善明同修會〉之後,第二次做這一尊佛母的法會,此次「般若佛母護摩法會」的目的是護國、息災、祈福、除障。

這尊般若佛母的到來也是因緣所致——幾年前,香港〈十方同修會〉曾送給上師一尊莊嚴的般若佛母金身,一直供奉在上師於美國〈彩虹山莊〉的壇城。這尊佛母,在那裡禪定很久了,真的是太沉寂了,這次有意願要行動,上師明白她的意思,所以,這次新加坡的法會就選她做為護國的大本尊。

其目的是要為新加坡人民消業、息災、增福、增慧,除去種種的障礙,並祈求新加坡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最主要的是要使連月來瀰漫整個新加坡的煙霧速速退散,因次,此次每一場法會的疏文中都有寫上祈願——讓新加坡的煙霧速速退散!當然,也祈願〈智慧同修會〉能如其名,可讓所有到這裡修行的人都真正具有如來的智慧,俾使其修行成就,廣度眾生。

 

二○一五年‧新加坡、印尼及東南亞的煙霧狀況

  

新加坡過去一兩個月以來,一直被印尼農民燒芭飄來的煙霧籠罩著,天空都是灰濛濛的一片。鄰國馬來西亞和泰國一樣也受到印尼的煙霧籠罩著,而這煙霧的由來是由於印尼的農民燒芭清地產生的。他們這項年年的燒芭清地活動,已經實行多年了,通常,他們會將廢置的森林或者已經收割好的農作物燒毀,當農作物或森林被燒時,就會產生濃烈的煙霧。煙霧會隨著風飄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對印尼的農民來說,這是清掉無用農作物或森林最經濟又最快速的方法。一把火燒去,一塊地很快就清出來了,又可以再播種新的植物。多年以來,新加坡與馬來西亞都會有幾個月被印尼那邊吹來的煙霧籠罩著。過去,新馬政府都有向印尼政府抗議此事,而且也已經達成國與國之間的條約來約束,但情形仍是年年如故。

今年印尼引發的煙霧卻要比過去幾年的程度嚴重很多,籠罩著新馬天空的煙霧比過去濃厚,同時,空氣中瀰漫著微細顆粒,吸入多了,對人體有害;能見度也較平時差了,平時光芒四射的太陽,現在變成可以直視了,就像天空中懸掛著一個較光亮的白盤。這種情形是由好幾個因素構成的:

(一)厄爾尼諾現象。在今年的厄爾尼諾現象肆虐下,所有燒芭的地方的地段都變得異常乾旱,鮮有雨水。

(二)風向。這幾個月因為吹西南風與南風,而印尼列島分布在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南方、東方與西方,所以,煙霧都往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方向的主要人口集中地區吹去。

(三)火點位置。因為燒芭火點的地理位置,形成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被煙霧從東、西、南三個方向夾擊。

新加坡政府與馬來西亞政府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一直在與印尼政府交涉此事。新馬亦派了軍用飛機與人員去那邊協助印尼滅火,印尼方面亦動員了上萬名軍警消防隊滅火,但情況卻是杯水車薪,火點是撲滅了一些,但還有更多火點,而已被撲滅的火點,因為乾旱氣候,其實是藏在土地裡燜燒,一旦條件具足,又會死灰復燃,形成新的火點,讓滅火隊疲於奔命,火點高峰期一度高達一千個火點。

在十月下旬,情況告急!印尼燒芭活動省分上空的煙霧變為暗黃色,居民紛紛落荒而逃!西方媒體均報導,印尼這一兩個月的煙霧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經超過德國一年的排放量,直逼日本一年的排放量!媒體把今年的印尼煙霧事件當作是全年最大宗的環保新聞來報導。

在這樣的不尋常背景下,在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四),新加坡的〈智慧同修會〉迎來了從美國來的釋蓮拂金剛上師。最近兩年,新加坡〈智慧同修會〉經常迎請蓮拂上師來辦法會,每次都獲得了同門的熱烈反應。

在此次安排的這些法務活動當中,最特別的是「般若佛母法會」。在十月上旬,蓮拂上師指示同修會,將「般若佛母法會」改為「般若佛母護國、息災、祈福、增益、敬愛、除障、超度大法會」,「護國」是排在第一位的。

任何事情的變化都有原因的,而這一改變確有玄機。只是當時處理法務的理事與同門義工並未意識到這一轉變的奧妙。

大家心裡也想,現在新、馬、泰都被煙霧影響,將護摩法會改為「護國」應該是順應這個時空,屬於順理成章的事情;但是,求歸求,這個天應不應啊?大家都抱著觀望的態度。因為大家都很忙,也就沒有再多加留意,後來才知道,事情在後面起了很大的轉變。

就在這樣一反常態的「灰蒙天色」下,蓮拂上師的二○一五年十月份系列弘法活動拉開序幕了!在這看似不吉祥的情景下弘法,或許是在教導我們——一切都是無礙的!

 

二○一五十月二十三日‧

下午二點卅分

「勾財天女專壇護摩法會」

 

是日,新加坡天色灰暗,在這樣一個煙霧瀰漫的不尋常背景下,〈智慧同修會〉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勾財天女專壇護摩法會」。「勾財天女專壇護摩法會」是在同修會會所舉行,當天是大家都要上班的工作日。

經過一番考慮後,考量了這是專壇護摩,再考慮上師的緊湊行程和場地費用問題後,理事會做出了這樣一個看似違背常理的安排。當時,理事們均認為在這樣的時間點下,前來參與的人應該只有「小貓三、兩隻」吧!不過,這也沒關係,反正是專壇護摩,大概也只有主祈者會來。

然而,當護摩法會要開始時,又上演了一次《真佛宗》獨有的「超乎尋常」現象。理事會在會場點算了一下,竟然有六十至七十餘人來參加。在整個新加坡都籠罩在濃濃的煙霧下,仍然有不少同門在聽聞有這場法會後,毅然請假,前來護持。勾財天女的護摩法會現場,洋溢著一片歡喜的氣氛,大家重法的精神實在是令人感動!

下午二點半,法會正式開始,一切如儀進行,迎師、上香、頂禮壇城。在「正行」階段,大家齊誦勾財天女的心咒之後,上師移駕護摩法座,此時,現場開始播放師尊親誦的『勾財天女心咒』,上師如儀地將護摩火點起,點著的火德符一下爐就升起熊熊烈火,而且沒有煙,是個好預兆!可證,有師尊召請勾財天女,祂當然馬上下降,火焰立刻沖天。

隨著師尊唸誦的那富有節奏的、優美的『勾財天女心咒』,上師把許多紅色和黃色的供品一一下爐,供養護摩主尊和佛菩薩;有漂亮的天衣、首飾、鑽石、珠寶、哈達、紅色的鮮花、香水、葡萄美酒和各種水果、餅乾。

上師隨即很專注地演化了優美的息、增、懷、誅及超度手印,勾財天女、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紛紛下降,歡喜受供。法流很強,護摩火燃燒得非常猛烈,而且很美!爐中的火舌猛烈的吞吐著,時而射向半天空,呈現了各種形相與變化。

在場的每個人都被一片紅光籠罩著,令人覺得像勾財天女一樣充滿活力,充滿自信!圍觀的一些同門已是識途老馬,紛紛拿起相機或手機向天空、護摩爐或上師那邊拍照,他們都心有期待,很熱烈地拍照,其他人則跟著音響播出的咒音、隨著師尊的唸誦,歡喜地唸著『勾財天女心咒』。

根據密教的教法,護摩爐口代表著佛菩薩的口,而這次護摩準備了豐富多樣、如山的供品來供養勾財天女及諸佛菩薩,這一切均表現出眾同門顆顆虔誠的心!大約一個鐘頭,供品方才供養完畢,大眾全部隨上師移駕,回到堂裡面,繼續接下來的儀軌。

在迴向的時候,上師祈求勾財天女能夠賜予所有主祈者、參加者業障消除、福慧增長、敬愛大圓滿、財運亨通、財源廣進、馬上有錢、先得法財、後施法財、資糧具足,一切所求如願,修行成就!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熱烈期待的重頭戲—蓮拂上師的開示。上師表示,勾財天女是很有力量的,祂隨著阿彌陀佛走了很多的淨土,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祂把每一個佛國的精華給「勾」過來,集合而成的。

上師接著開示修「勾財天女法」的其中一個訣竅:當結「勾財天女手印」時,不但上面的那隻手要不停地勾,在被握住的那隻食指也要在裡面蹉動,然後,在觀想時,要觀想勾子去勾您想要的,如:你心目中的女朋友、你喜歡的東西、你需要的訂單,或是老闆對你的賞識等。

上師說,勾財天女早就到了。師尊法身一到,祂就到了。她說,勾財天女是很有Power的。每次上師在做這一尊護摩的時候,勾財天女總是大放紅光、黃光還有藍光,同門都會拍到許許多多的般若光。以前,當她在別的道場做勾財天女的護摩,有同門被人欠債,欠債的人已多年不見蹤影,該名同門在報名了勾財天女的法會後,第二天,那個人就主動出現還他錢,這錢馬上就被勾回來了。

上師也讚歎這次的供品確實準備得不錯,不但很豐盛,也都是天女喜歡的東西。如:珠寶、香水、首飾、化妝品及天衣等,都很漂亮,尤其是那眼睫毛,天女看了一定喜歡,所以祂一定下降,給大家賜財、賜福!上師接著祝願大家在護摩之後,一切祈求的願望都能實現。大家聽後均報以熱烈的掌聲。

上師說,大家做完這個護摩之後,敬愛一定是非常具足,回去之後,別人都會微笑地看著你。上師說完後,又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上師再點出一個重點—紅的(敬愛)比錢還重要!如果誰見了你都討厭你,那是很麻煩的,如果大家都喜歡你,你就什麼都有了。

修任何一尊財神都有它的訣竅,上師認為,修「勾財天女法」的訣竅是:首先要跟阿彌陀佛相應,也就是跟根本傳承上師相應;而想要跟師尊相應,一定要敬師,勾財天女自然就會幫你。

上師再透露,當她前一天從台北飛新加坡時,看到般若佛母的金光顯現在雲海裡,而她在西雅圖做最後一場般若佛母的護摩時,那個火非常漂亮,放出很多金光,也難怪,因為這次上師是帶著般若佛母的金身來的。

上師向大家保證,這次〈智慧同修會〉的整個系列護摩法會都不會有問題,一切都會非常圓滿,因為師尊為每一個行程都加持了,〈智慧同修會〉的邀請函也哈氣了。上師也宣布她帶了師尊簽名和特別哈氣的灌頂幡給大家灌頂,在場的同門聽了都感到很高興。

說完,上師就起立,準備給大眾做「皈依灌頂」和「持咒灌頂」。在灌頂前,上師再次祝福大家在這次護摩以後,能夠一切如願、心想事成、敬愛圓滿、家庭和合、事業順利、婚姻美滿、人人愛戴。上師再次說,還是要好好修紅的(敬愛),這個紅的修好了,自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接著,在眾同門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聲中,有三位善信皈依了真佛。然後,大眾在『勾財天女心咒』聲中,排隊接受蓮拂上師代表師尊賜授的「勾財天女持咒灌頂」,有同門求煙供和護摩的灌頂,上師也一一滿願。灌頂後,大家法喜充滿!

望向天空,天氣似乎涼了一些,但天空依然瀰漫著煙霧。上師透露過,這次煙霧不關龍王的事。說的也是,這就是一場人造出來的災禍,也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尼的共業。能不能解呢?問天嗎?該是問我們的心吧!

是日,有同門師姐曾來找上師問:「可否做一壇龍王的護摩?因為新加坡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祈龍王降雨,把新加坡的煙霧驅散。」上師說不需要單獨做龍王的護摩求雨,因為上師做的每一壇護摩,龍王都有降臨受供,這從護摩火的形象就可以看到,龍王經常在上師做的護摩火中出現。

上師強調,龍王是護持我們真佛宗派的,龍王和師尊的因緣非常深!上師又風趣地講她自己就是屬龍的,上師弘法,眾龍王一定隨時護駕。果然,後來在同門所拍到的照片中發現,真的有許多龍王顯現在護摩火中,還有紅財神等護法神的形象,更奇妙的是,這次的勾財天女護摩火中還有鉤子形的火顯現。

在這場勾財天女的護摩法會之後,第二天就降下了大雨,把新加坡城洗刷了一遍,為新加坡人息災、消業!

 

— 未完待續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