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驅散,大日重現!

〈真佛密法〉無上殊勝之大感應

 

請佛住世暨新加坡護國、息災、祈福、除障、滿願、超度護摩大法會

釋蓮拂金剛上師師年10月23~27日赴新加坡弘法系列報導(四)

■文∕蓮花維中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二)晚上七點半

恭祝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

「大隨求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滿願超度護摩大法會」

新加坡〈智慧同修會〉在金門會館舉辦「大隨求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滿願超度護摩大法會」。

這是此次蓮拂上師新加坡弘法的最後一場法會。也是圓滿壇!

無能勝大隨求佛母(梵名Maha—pratisaraVidyaraja),梵名音譯—摩訶缽羅底薩落(Maha—pratisaraVidyaraja)。祂是大日如來的明妃,也是觀音菩薩的一個變化身,又被稱為「隨求菩薩」,能使一切眾生所求圓滿。密號與願金剛。在胎藏界曼陀羅中位於蓮華部的觀音院。此菩薩能隨眾生之所祈求,為其除苦厄、滅惡趣,能圓滿一切眾生希望,具威德、隨求即得之功德,故稱「大隨求」。此菩薩另一名是「大明王」,因為有「大光明隨身」的緣故。

大隨求菩薩其形象為:

佛像通身金黃色,代表佛的紫磨真金身,又代表圓滿報身。頭戴天冠,寶冠中有化佛;項帶纓絡;一面八臂,八臂戴釧,各結印契,持法器,故有八種手印,八種真言。跏趺座,代表諸佛甚深禪定,百千三昧,不傾不動。佛像坐在蓮花月墊上,蓮花月墊代表清淨法身。

右第一手持金剛杵、第二手持寶劍、第三手持鉞斧鉤、第四手持三叉戟;左第一手持光焰金輪、第二手持索、第三手持寶幢、第四手持梵篋。

大隨求佛母是著名長咒《普遍光明焰鬘清淨熾盛如意寶印心無能勝大明王大隨求陀羅尼》的本尊。此咒等同佛,威德力量罕見,主要體現在滅罪、成佛、滿願、除災、退敵方面。

《大隨求》一字之功,竟讓阿鼻地獄罪人全部成就,其滅罪威力次於任何法門否?此是大日如來甚深密印,一切如來心印,大日如來心智中之智心,有灌頂之力,能成就一切壇城、清淨一切壇城、成就一切明咒真言,頂戴此咒等同入一切壇,與佛無異。

如果親近受持大隨求一個字的人,都能得大涅槃;咒音須臾經歷耳根,大罪全消,常生佛前蓮花化生乃至成佛;毗盧遮那佛說自己為佛道而長劫說法無數,無有能比此《大隨求陀羅尼》。

此咒非常珍貴殊勝,三世諸佛經無量劫、大日如來自法界智中經歷恆河沙劫才求得。此咒為無數億恆河沙佛智根本,無量諸佛從此咒出,唯有成佛近者先聽此咒,成佛遠者世世不聽此咒。三世諸佛不得此咒不成佛,外道婆羅門得此咒能迅速成佛。

【大隨求陀羅尼經】記載,如果有人聽聞其咒,即能消滅罪障。若受持讀誦,則火不能燒、刀不能害、毒不能侵,能得一切護法的守護。若書寫其咒懸於臂上及頸下,則此人能獲得一切如來的加持。

「大隨求」是「一切所求都如願」的意思。「一切所求」包括了世間(財富,健康,長壽)及出世間(求生淨土,成佛)的願求。

「唯成佛近人先聽是真言,成佛遠人世世不聽是真言。」

「毘盧遮那如來,自法界智中,盡無數劫求得。由是名隨求即得真言。一切諸佛不得真言不成佛,外道婆羅門得是真言成佛速。」

所以,有緣來參加者一定是佛緣深厚,很有福分的人。蓮拂上師與這一尊佛母也是非常有緣,一出家師尊就給上師灌這個頂,這也是日後上師在多個國家的道場曾經做過數次此尊護摩法會的因緣。其實,這次是上師第二次在新加坡做大隨求菩薩的護摩法會。大家非常喜歡這一尊佛母,尤其祂可以使一切所求如願!這次大家求這一尊的部分原因也是為了慶祝觀音出家紀念日。

今天的天氣仍然是煙霧天,而且煙霧還很濃呢。空氣汙染指數在一百五十多點(還是不達水準)。法會進行了多天,煙霧情況好像沒轉變?

別急,耕種也要先播種施肥,之後才會開花結果收成嘛。

等到法會完了,自然諸尊佛菩薩會給我們一個交代。大隨求菩薩的護摩法會可是有「滿願」哦。

佛菩薩不妄語,想必今晚之後,有人會因為願望達成開懷大笑!

是日晚上,有較多人來參加法會,法會現場,人們還是像前幾場法會一樣忙著報名,寫護摩木,請哈達,選下爐的供品。放眼望去,多半都是金色的供品,因為大隨求佛母是通身金色的。上師告訴〈智慧同修會〉,圓滿壇可以放開讓大家給大隨求佛母獻哈達,以滿大家的願望。上師為所有敬獻哈達的人用各色的拂塵加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