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紅財神八方金馬齊聚獅城法會,祈福超渡賀國慶。

■文/獅城雷藏寺 蓮花愛蘭

〈獅城雷藏寺〉舉辦己亥年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三天「地藏王,紅財神,金母息增懷誅超度護摩大法會」,邀請主壇釋蓮火上師,護壇釋蓮世上師、蓮主上師及眾法師蒞臨〈新加坡郵局大廈〉後方草場主持法會。據獅豐講師透露,此次法會特殊,為粉飾莊嚴道場以便攝召諸佛菩薩靈光下降,在新加坡發揮廣度眾生的力量,這一次請來數十尊古董級的紅財神金身被安置在內壇城供人禮拜供養。每尊紅財神金身身上鑲了多顆巨形紅綠等各色寶石,價格不菲。每尊紅財神享有至少兩百至八百年的香火,非常稀有珍貴,讓參加者大飽眼福。有位同門每天放工之後發心折疊紙金至深夜並說:「我不累,我要幫師尊,我愛師尊…」為了趕在法會之前儘快完成任務,經過多日不眠不休,這位發心同門的老闆突然體恤他平日工作累,主動給予兩天假期慰勞。

三天法會吸引國內外眾多同門踴躍報名。講師說,對磁場最有影響力的是祖先靈。祖先興旺,子孫才能興旺。如何知道祖先過得好不好?只需觀察自身及親眷。如果兄弟姐妹,子女都賺錢,命運很好,祖先在天上享福。如果都沒有好的學歷,生病或賺錢辛苦,祖先靈可能滯留在不好的境界。古人給子女婚配,會先查祖先是否有祖德。幫祖先報名超度可以幫助他們脫離苦海,升上天界或投胎到更好的地方。後代子孫愈發聰明,也能從超度祖先得益。因為子孫多是祖先來投胎的。

蓮主上師開示,貪瞋癡把心綁在一起,當發出離心和菩提心,心轉變的時候,業障也在消除。業是由自己心中變化出來的。我們有福分皈依大智慧的法王,為成菩薩道,我們用布施、持戒、精進、忍辱、禪定、般若的方法去修成。

師尊曾經開示:「外不著相即禪,心不亂是定。」心定就產生智慧,智慧最重要。師尊說在娑婆世界會有病和煩惱種種是因為被自己的心綁住。別人的讚譽可以讓自己高興一天,別人說不好的話,可以令自己沮喪一天。所以說是被心綁住。根本上師說行者一定要把心放開,每天過快樂的日子。根本上師囑咐要記住四句:「一切都會過去。一切皆無常。一切都是空性。一切都是清淨的。」智慧是由定產生的。

〈獅城雷藏寺〉辦法會,都能從法會的布置看清楚法會的主題是什麼都能一目了然,所求是有感應的。譬如法會現場的八隻馬背上擺放了財寶,由線串連到金母的金身。上師說學習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心,把自己的心變清淨產生菩提心,可以體會一切皆無常,這麼念想的時候,就能常樂我住。上師弘法四十多年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莊嚴難得的紅財神曼陀羅。紅財神乃大資糧主能供修行的資糧。瑤池金母教定慧解脫,因為定慧最重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情,是最有效的。

我們皈依大智慧法王是累世的因緣。我們在迴向的時候說:「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表示我們願將佛法密法傳出去。把佛法廣傳也是增長福分資糧的。迴向裡的「上報四重恩。」說明修法的心態最重要,是修行成就的關鍵。

第一要感恩父母讓我們有人身可以修行。第二要感謝社會。譬如今天大家能有一個場地同修〈真佛密法〉,有莊嚴的曼陀羅,是由功德主贊助,義工發心,集合同門的付出才能承辦的。第三要感謝師長從小學、中學、大學教導我們知識,感謝上師教了脫生死的佛法。第四感謝國土恩,有這麼好的場地給我們修行。

上師舉例說明這裡的人能生在這個國土上,當以新加坡為榮。其護照通行世界多國無阻,世界排名在前五名以內,美國護照也不在前五名之內。適逢國慶日即將到來,蓮主上師代表大家迴向國運昌隆,風調雨順,經濟興旺,人民安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社會一片祥和。

釋蓮火上師提到「地藏王菩薩超度、祈福法會」,幫祖先報名超度尤其重要。有祖先或是成佛,或在天上,或輪迴到人、地獄、惡鬼、畜牲道。如果有幫祖先報名,獲得報名邀請的亡靈就能來聽經,接受供養。在三惡道的祖先本來沒有辦法聞佛法,有報名才可以聽聞佛法。所以超度祖先第一重要。我們已經輪迴很多世,所以有很多的祖先。釋蓮火上師說幾十世的輪迴流轉當中,由祖先遺傳下來的DNA有很重要的影響。

第一天「地藏王菩薩護摩」的超度很成功。因為也安置十殿閻羅王,此乃統管陰間的神明。現場也供奉焦面大士,確保眾報名亡靈很規矩的聽經唸咒接受供養。釋蓮火上師感歎幾十年弘法未曾像今次看見這麼多尊歷史悠久的紅財神出現在新加坡法會現場。象徵新加坡一定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很興隆,發,旺。(筆者注:)法會安奉十殿閻羅王供眾人禮拜懺悔,燒資糧包或紙金,或自行發願誦經行善種種迴向,然後在十殿閻羅王前用卜杯的方式請求神明作主,以求陽間人與無形協商解決或妥協的方案。陽間人的問題得到改善解決,無形也得到釋怨和安慰。

金母是根本上師的三根本之一,也是仙王。上師將金母比喻成很久很久以前的母親,總是惦記自己的孩子要記得修行回歸本地。上師讚歎法會進行時虛空中金母靈氣一直下降接受供養,賜福給每位馬上有錢。上師讚歎〈獅城雷藏寺〉辦法會程序符合標準,壇城布置莊嚴才能請得到仙王下降。三天的法會大家用心共同主持儀式從頭到尾都莊嚴,加上誠心祈求,感應菩薩靈光紛紛下降。上師祝福大家消業障,得到財源廣進,光明智慧廣增,身體健康。上師說二十一世紀沒有資糧不行,有資糧才可以修密法,再來修道很重要,百年以後比錢更重要。縱使年輕的時候很有錢,等到老了到老人院,沒有修行實在可憐。最後提醒大家得到資糧不能拿去自己享受,得到大福資糧要再布施孤兒院、老人院、學校等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