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七個國家的上師、法師、助教、同門於〈真音堂〉合影。

【真音文宣.阿姆斯特丹】荷蘭阿姆斯特丹《真佛宗》〈真音堂〉於二○一三年四月廿二日舉辦「大白蓮花童子請佛住世薈供法會」,集合來自七個國家的上師、法師、助教、同門及善信大德前來參與。

法會特別邀請來自加拿大〈淨音雷藏寺〉蓮緻金剛上師主壇,英國〈真言雷藏寺〉蓮莘金剛上師及荷蘭〈真音堂〉蓮筒法師、西班牙〈明照同修會〉蓮籠法師、法國〈真願堂〉蓮騰法師、英國〈真貴堂〉蓮億法師、德國〈忍智堂〉蓮欉法師、加拿大〈淨音雷藏寺〉蓮茹法師及瑞典蓮花運新助教護壇。

在蓮緻上師的開示裡,她提到〈真音堂〉的起步原來是在一位同門家中開始的,但最令人讚歎的是,這不是普通的同修,因為到〈真音堂〉同修的時間是半夜直到凌晨四、五點!原因是來同修的同門都是在餐館做到半夜才收工,在收工後才有時間同修,但是他們並沒有以工作後的疲憊為藉口而不來同修。可見前輩們建堂的毅力非凡,才有今日如此壯觀的〈真音堂〉。

如今,〈真音堂〉也開始交棒於下一代了,看著年輕一代以荷文來做迎師組的排練,上師勉勵大家要發菩提心,續佛慧燈,培育下一代年輕人,並且鼓勵他們多出席及參與法務活動。希望大家繼續同心協力,上下交接,讓〈真佛密法〉在歐洲傳播、發揚,永續佛慧。

法會後,大家也以七個國家的語言向聖尊祝賀生日快樂,也用三種國語唱生日歌,場面一片歡樂融融。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