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訊】在連續幾天大雪低溫的氣候裡,法國〈真願堂〉同門迎來了到歐州弘法的釋蓮鳴金剛上師及其侍者陸慧坤師姐(音譯)。
二○一○年一月九日,蓮鳴上師帶領眾人禮拜「真佛寶懺」,為第二天的祈福超度法會「熱身」。拜懺後,上師風趣生動的為大眾說法開示,除了解說「十二因緣」外,還為多位同門解答問題。上師對佛法博聞精深,微妙的解說令同門受益匪淺,讚歎不已。
翌日,上師主持「不動明王祈福息災超度法會」並為大眾做「不動明王灌頂」。嚴寒的天氣阻擋不了同門參加的熱情,〈真願堂〉裡座無虛席,不少同門只能從法會開始站到結束。
法會後,上師開示教導大家,修行要福慧雙修,如果修福不修慧,是「大象戴纓絡」,只有福而沒有智慧,落在畜生道;若修慧不修福,是「羅漢應供亡」─只有智慧卻沒有福報,缺眾生緣沒人供養,而肉體不保。此外,上師還細說修福做功德要做到「三輪體空」─沒有施者、受者,也沒有所施之物,無相布施、無為而為(不為功德而做)才是最有功德。
法會結束後,上師還不厭其煩地為同門解答問題,沒有休息,直到圓滿每位提問的同門。
十一日清晨五時許,上師即啟程前往歐洲弘法行程的下一站─德國,主持當天下午在該國的法會。上師為度眾生不辭勞苦,無私無畏的精神,給眾人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印象。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