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儀.巴黎訊】二○○九年八月九日,法國〈真願堂〉恭請美國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主壇「堅牢地神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法會前一天,上師示範如何穿法衣、縵衣及如何搖金剛鈴杵,並為同門解答釋疑及商討堂務。
法會當日,來自各地同門踴躍前來護持,把〈真願堂〉擠得水洩不通。法會後,上師開示:天上最有錢的是四大天王,地上最有錢是堅牢地神,祂統領一切山神、地神。除了可以向祂求財外,更要學習祂堅忍如大地,任勞任怨,長養眾生。
我們修行是修自己,修行不是坐在壇城前持咒、唸經,而是融入在生活行、住、坐、臥當中才是修行。修行人想要修行有成就,應學習菩薩廣大的心,修行才會更快,像受菩薩戒的人,是用戒律來約束自己,使修行能更快有成就。
而修行者,在修行上要知道什麼可做?什麼不可做?尤其要注意自己的口業,不可加油添醋,把話傳來傳去,導致失去原意,讓話傳得愈來愈多問題;所謂的五戒十善中,有四種是關於口業的戒律,所以要行菩薩道,先要守住口業最為第一。
最後,上師勉勵同門努力修持《真佛宗》的「四無量心」,若能相應「四無量心」,也等同堅牢地神的大地之心一樣。
法會結束後,上師與同門探視將購的新道場,並探訪旁邊的「越南寺」,上師一口流利的越南話與主持相談甚歡,合照後互約有緣再相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