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儀‧巴黎訊】二○○九年五月二日,由美國西雅圖遠道而來的釋蓮滿金剛上師及釋蓮傳金剛上師,以浴佛儀式作序幕,為法國〈真願堂〉展開一連串的法務活動,接下來將主持「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
是日,同門準備了滿滿的鮮花布置壇城,更有位師姐帶來自家花園如嬰兒車輪般大的牡丹花,令壇城比平日更耀眼光彩,並不時飄著令人愉悅的花香。祈願佛陀接受弟子們供養的香浴,同時消除大家種種業障。
浴佛後蓮滿上師開示時表示,時光飛逝,去年拜懺猶如昨日的事,感覺才分開不久,人卻老了一年,正如我們常說的「無常」。上師並就最近所爆發的「豬流感」,要眾人多唸誦『瑤池金母心咒』及『大救難咒』,希望大家都不會感染;同時告誡大家,生命脆弱,應做的事要馬上做,要懺悔的馬上懺悔,要唸佛馬上唸佛。每天要修法持咒,平常多做點功德,遮止業力遲點來,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將之慢慢消除,去證悟、去成佛。
然而,業力發生時也不要逃避,要誠心懺悔及歡喜接受。拜懺要有效,有三個要點:一、不要再犯。二、誠心懺悔。三、多做功德。心中常懺悔會遮止惡念惡業產生,久而久之,心中亦會產生光明。
隨後蓮傳上師亦以自己的病業,詮釋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會造成惡因,為了遮止惡果產生,馬上改變生活習慣,學佛就是要將不好的惡因改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