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願堂.巴黎訊】二○一二年四月廿八日釋迦牟尼佛誕辰當天,法國〈真願堂〉舉辦一場「釋迦牟尼佛護摩法會」及舉行「浴佛儀式」,有幸邀請釋蓮滿金剛上師主壇,釋蓮傳金剛上師、蓮騰法師護壇;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和諸佛菩薩的加持下,圓滿成功,殊勝非常。
這一天是法國《真佛宗》同門無比高興和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法國同門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在屬於自己的場地上舉辦護摩法會。看著護摩爐熊熊火焰升起,很多老同門心中的感懷激動也隨著護摩火的騰耀而翻騰升溫;經歷了二十多年的風雨和考驗,法國《真佛宗》終於有屬於自己的道場了!
在缺乏資金、人力的情況下,能在短短的六個月內完成籌款、購買、裝修、搬遷、布置等工作,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深深地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諸佛、菩薩、護法、龍天、空行之大力加持!深深感恩本宗多位上師、同門慈悲、無私的幫忙和付出。
緊接著,在四月廿九日至五月六日,法國第七次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也成功舉行,殊勝圓滿!
上師分別將法會功德迴向給二○一二年《燃燈雜誌》功德主和二○一二年《真佛報》版面功德主,祈願所有真佛弟子謹遵根本傳承教導,能精進修行、福慧雙修的同門,都能增福、增慧,早日證悟光明佛性!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