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啟事

阿彌陀佛!

2017年法國〈大弘出版社〉 (Editions Darong) 出版了《解脫的玄談》和《法文版文集目錄》,並在LIRE《閱讀雜誌》刊登全版的法文版文集廣告,也和法國書局兼供應商DECITRE簽約,推廣法文版文集,另外,大弘也將文集贈送8本到當地醫院,給住院的病童閱讀。

祈請 師佛慈悲加持 2017年幫忙法文版文集的義工, 師尊加持他們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快樂,平安吉祥,如意圓滿,名單如下: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的教導

釋蓮栽上師,燃燈的師兄姐們(幫忙法文版文集在《燃燈雜誌》刊登)

釋蓮  上師(贊助伍萬元台幣,做為〈大弘出版社〉的母錢)

徐雅琪師姐、羅中庸師兄(在「給你點上心燈」做法文版新書出版廣告)

吳慶隆師兄 (一萬兩千元台幣贊助印刷《法文版文集目錄》)

蕭瑞芳師姐 (幫忙將6本法文版文集推廣到非洲國家 幾內亞)

由師母代收的贊助金如下  :

台北永華師兄 (贊助明年要出版的第一冊《虹光大成就》法文版印刷200美元)

 

紐約〈金剛雷藏寺〉蓮微堂主 (贊助明年要出版的第一冊《虹光大成就》法文版印刷500美元)

感恩  師尊的加持!

弟子蓮花秀姬  叩首

2017年11月吉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