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鑫力‧倫敦訊】二○一○年十一月廿八日下午二時,釋蓮拂金剛上師應邀來到英國〈真渡雷藏寺〉,開辦「佛學講座」,為同門講授佛法。
〈真渡雷藏寺〉蓮景法師、蓮花一慧助教、蓮花慧瑾助教,〈倫敦雷藏寺〉蓮花俊英助教、蓮花麗君助教及〈真渡雷藏寺〉堂主蓮花漢山師兄、諸位理事、同門、義工,以及〈倫敦雷藏寺〉同門,共近百人參與護持。
司儀介紹蓮拂上師到歐洲來弘法,最初是由〈倫敦雷藏寺〉主持蓮花俊英助教邀請的因緣,所以,今天大家才有幸,能聆聽蓮拂上師的講座。
大家都知道,蓮拂上師是由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自印證的開悟弟子之一;也是聖尊親授傳承祖衣的金剛上師之一;同時聖尊也認證蓮拂上師是藍蓮花童子;並表彰她是在修行的道路上自行開悟的弟子。
蓮拂上師為人親切隨和,非常平易近人。上師說,這次到歐洲弘法,讓她留下很深的印象,因為,歐洲的同門都很發心護持道場,親如一家人,都是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聖弟子。這些話,給歐洲同門很大的鼓勵。
在講座中,上師謙虛地說,不能算是講座,只是和大家一起探討研究;上師並將自己的修行心得和學法體悟,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大家。
上師為大家解釋「無」與「空性」等佛法知識的理念,其中談到無生、無滅、無住、無我這些高深的智慧和悟境。雖然有些詞句是比較抽象的概念,但,經上師結合實修的例子講述,就比較容易理解了。蓮拂上師還隨時引用經典佛語和聖尊的文集,囑咐我們要多看聖尊的書。
上師說:「觀修空性」對在初級階段修行的人極為重要,並教授我們如何通過「無生法」的觀修進入禪定。上師指出人身難得,雖然身體是四大假合,但是我們有幸聽聞佛法,也是通過身體來修行。上師更強調,在「人道」最易成就果位,所以,人生最大的價值就是修行。
最後蓮拂上師祝福大家依止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努力修行,早日成就!
講座後,上師耐心地解答同門的疑問,並與大家拍照留念,一切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