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慧.倫敦訊】英國〈真渡雷藏寺〉每年一度的「梁皇寶懺」,在二○一○年八月八日正式開懺。連續一週來,寺廟大殿燈火通明,每天信眾都是滿滿的。今年拜懺的同門比往年都多,許多新同門是第一次參加,最初時都感到腰酸腿疼,但一路堅持下來,就體會到身心清淨,法喜充滿了。同時,所有參加拜懺的同門,都為蓮紫上師那渾厚的歌喉和優美的音韻,發出由衷的讚歎。
今年的「梁皇寶懺」邀得美國〈紫蓮堂〉釋蓮紫金剛上師主壇,〈真渡雷藏寺〉住持釋蓮聲金剛上師、台灣蓮僅法師、蓮將法師、蓮枚法師、蓮景法師、蓮供法師、蓮佑法師、蓮幻法師、蓮億法師護壇。
蓮紫上師是頭一次到英國弘法。在開示中,上師和大家分享他拜誦【梁皇寶懺】的緣起和經歷,也表示很歡喜能有機會和英國同門結緣。
來自〈台灣雷藏寺〉的蓮僅法師,一到道場,即投入緊湊的準備工作中,訓練弘法人員敲鐘鼓和傳授經驗。在十卷拜懺中,蓮僅法師手腳並用,一邊做維那,一邊打鐘鼓,配合上師帶領唱誦,付出汗馬功勞。
數月前,蓮聲上師即為此次拜懺法會專修多壇護摩,並親赴台灣,在〈台灣雷藏寺〉為慶祝聖尊聖誕而舉辦的「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上,為「梁皇寶懺」做主祈人,祈求師尊加持功德圓滿。
蓮聲上師在開示時表示,他是代表〈真渡雷藏寺〉全體同門,為這次拜懺求聖尊加持,所以大家都是「主祈人」。往年〈真渡雷藏寺〉拜「梁皇寶懺」,都是邀請蓮花常智上師來帶領。但今年常智上師法務繁忙無法抽身,所以邀請蓮紫上師;蓮紫上師如此的出色,看來真是佛菩薩的安排。接著,上師幽默的說,這次拜懺法會規模,在整個歐洲地區也算是首屈一指,其中有兩位上師、八位法師,一共十位出家人出席,可稱得上十全十美。上師強調,法會的成功,要特別感謝諸位法師共同的努力和義工同門的辛苦付出,以及全體同門大眾的參加護持。
八月十三日,「梁皇寶懺」在「瑜伽焰口法會」後,圓滿結束。拜懺期間,蓮紫上師還帶領大家同修七壇「龍王寶瓶法」,蓮聲上師亦帶領大家恭誦【佛說海龍王經】,並將在週日出海,再做一壇「獻龍王寶瓶」和「慈悲放生法會」。
蓮聲上師說,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護持各項法務,一心跟隨聖尊修行,消除自身業障,度更廣大的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