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信持唸『根本上師心咒』,

無論身處任何環境,師尊永遠與我們同在。

 

■文∕真渡雷藏寺文宣

 

二○一六年六月十九日,英國〈真渡雷藏寺〉舉辦「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並邀請常住釋蓮聲金剛上師主持。當天護摩法會儀軌周全,火光旺盛,所有供品一一上供,是一場非常莊嚴殊勝的法會。

法會如儀舉行,並恭請釋蓮聲上師為大眾開示。上師感謝蓮幻法師、蓮枚法師、蓮供法師,霞師姐、平師姐及默默付出的義工同門,使法務順利,功德無量。

當天是父親節,在佛教來說佛父就是大慈悲父,也正好應節預祝師尊生日,大家以誠懇感恩的心為師賀壽,非常難得。修行縱然不容易,但也很簡單,只要真正深入師尊的教化,生起淨信心,腳踏實地去做,自然水到渠成。若只為世俗奔波,沒時間修行,也生不起出離心,就白白錯失難得的人生,錯失深入佛法的智慧及明師的指導。

上師並介紹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最近一些的著作,跟大家分享。首先上師問大家有沒有夢見師尊?結果大部分的同門都曾夢見師尊。上師開示介紹真實夢中故事–「師尊化身教授」。有弟子蓮花益士,他曾考中醫三次都考不上,求師尊加持,唸【高王觀世音經】千遍,發了一個夢,夢中師尊是一位教授,在黑板上寫了很多題目,並囑咐他牢牢記住。到中醫考試時,竟和黑板上的題目完全一樣,蓮花益士考取了。

另一個夢示–「師尊化身外科醫生」。有女弟子蓮花一娜得二期乳癌,醫生建議她要開刀及接受化療。她誠心皈依,並持『根本上師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有一晚夢到師尊化身外科醫生幫她做手術,當她再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很訝異,癌沒有了。怎麼癌不見了,蓮花一娜逢人就說這件事,太奇妙了。其實大家都可以感應師尊入夢,心誠則靈,若誠心唸『根本上師心咒』十萬遍,自然會產生入夢因緣。

最近有一位很發心的同門蓮花梅玉師姐往生,她從同修會成立到現在〈真渡雷藏寺〉,二十六年不離不棄,是蓮生活佛一皈依弟子,她很發心、善良,長期在廟服務,還度了不少皈依同門,實事求事,不談是非,深得同門愛戴。釋蓮聲上師當時正逢在印尼弘法,未能參加她的白事誦經,但在出殯當天,上師夢到她很開心,上師覺得奇怪,醫生說她只有幾個月的壽命,為何仍在人間?究竟是不是做夢,上師問是妳在做夢,還是我在做夢?她不言語,很祥和地慢慢消失。此時上師才知是做夢,而師姐已得解脫。

出殯當日有一群發心同門助唸,法喜充滿,天垂異象,並有彩雲、佛眼清晰顯現虛空中,這現象在師尊一次法會期間,所顯現的殊勝境象一樣,大家讚歎蓮花梅玉師姐默默修行,不為人知布施功德,往生後得到好的瑞相,實在給我們對師尊更大的信心,很好的鼓勵。

釋蓮聲上師夢到有一位上師離世,有些捨不得。不久又有第二位上師往生,上師感嘆幾時又會輪到自己?人生苦短,明天很快會變為今天,今天又會變成昨天,所以人生無常,轉瞬即逝。

世界上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我們要體會萬緣放下,一切煩惱就可解脫。所以很多有病難痛苦的眾生,來求佛陀幫助,如何化解一切困難,佛陀教導他們放下就沒煩惱,有些眾生不服,為什麼大家煩惱都不一樣,答案都只有一個。佛陀說,你晚上做夢嗎?會做同一個夢嗎?那麼不同的夢怎麼處理?只要醒過來就沒事,所以放下就沒有煩惱。

上師鼓勵大家好好修行,外緣太多迷惑,使人身心不定,只要心不外馳,萬緣放下,修行一定可以得到成就。大家都是佛弟子,當然要護持佛法,如果到處求感應神通,學東學西,將來能成就什麼,能解脫生死輪迴?能回到佛國?只要相信師尊教導,有毅力、有淨信持唸『根本上師心咒』,無論身處什麼環境,師尊永遠與我們同在。

最近有些佛弟子發生一些意外,有媒體質疑,為何救度不了你們的弟子。當然他們不明白,就算佛陀都有三不能,一、不能度無緣。二、不能轉定業。三、不能度眾生盡。其實他們定業太重,毀謗根本上師,棄正道而行邪道,退失正道偏信迷惑神通,貪財弄色,試問這些如何救度?而很多一皈依弟子,誠心唸經修行,得傳承法流的真佛弟子,每在危難當中得度者比比皆是,若多親近這些善知識,眾皆得度,不會沉迷虛度這一難得的人身,也能得聞佛法,能尋得明師。眾生不容易度,釋迦牟尼佛在沙灘用手抓一堆沙,用來比喻眾生得度如手中沙,未能得度者如地上沙。

上師講一個笑話。有一人看到一位小朋友在大吃朱古力,對他說你不要吃太多朱古力,對牙齒、身體都不好。那小朋友說,你知我爺爺多長壽,活到一○八歲。你知他的長壽秘訣嗎?他從來不管閒事。上師表示他也不多管閒事,只認真修持〈真佛密法〉,每個人要走哪一條路,都是自己選擇,上師也管不了那麼多。真佛弟子好好堅持修心行正道,自然會得成就。

是日法會法喜充滿,感恩師尊、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空行加持,釋蓮聲上師主持法會及開示,讓大家都有很好的覺受,法會在吉祥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