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渡雷藏寺寶懺暨瑜珈焰口,懺悔淨化身口意。

登客輪海灣放生獻龍王寶瓶,齊勸請龍王成佛。

■文∕真渡雷藏寺

二○一七年七月二日至七日,〈真渡雷藏寺〉啟建一年一度禮拜「三千佛洪名寶懺法會」;七月八日則是「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此次共有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釋蓮僅金剛上師、釋蓮聲金剛上師、釋蓮樣金剛上師及釋蓮妗金剛上師五位金剛上師出席,釋蓮仁法釋師、釋蓮枚法師、釋蓮供法師、釋蓮佑法師、釋蓮幻法師,以及助教護壇。

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主壇了「三千佛洪名寶懺法會」;來自台灣的蓮僅金剛上師則主持了「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並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

在法會期間,五位上師都分別做了佛法開示,新任的二位來自印尼〈大覺堂〉的釋蓮樣上師及釋蓮妗上師分享了他們從給師尊福證結為夫妻,一起當講師再一起出家當法師,一起被封上師的心路歷程。

釋蓮聲上師、釋蓮花常智上師則分享了拜懺懺悔的意義,及如何真正的藉由禮懺消除累世的業習,進而達到身口意的淨化及修行的果地;釋蓮僅上師則是在地藏焰口法會中開示了如何認清眾生執著人生的財富、名位、權力之下的修行,勉勵大家依止根本上師殷勤教悔,敬師、重法、實修。五位上師的輪番開示讓英國的同門深獲法益。

七月九日(星期日),四輛巴士約二百人,經近二小時的路程,抵達大家都熟悉的英國著名港口Portsmouth。下午一點三十分,大家登上大型客輪行駛在海灣深處,先做放生,後獻寶瓶,法會就在這裡舉行;由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主壇,維那釋蓮僅上師、木魚釋蓮樣上師及釋蓮聲、釋蓮妗上師、諸位法師、助教、堂主、理事和眾同門等共同與會護持。在渡輪客艙大廳內,花香燈茶果齊備,一切依儀軌唸經、誦咒,為這次購買來的生物做懺悔、發願及做「四皈依」,然後小心地將放生物螃蟹、龍蝦放回大海。放生後就接著由上師帶領已修七壇法的同門獻龍王寶瓶。

在接下來的開示中,釋蓮花常智上師以放生法會儀軌中的「楊枝淨水讚」,為大眾講解開示。最後在大合照中圓滿結束了這一連串拜懺、焰口、放生及獻寶瓶的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