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童子純真無邪  熱情 遊戲  生活簡單

■文∕蓮花漢山

英國〈真渡雷藏寺〉於七月八日(週日)主辦「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法會由釋蓮聲上師主壇,西班牙釋蓮蕙法師、英國釋蓮幻法師、釋蓮供法師、釋蓮堙法師、釋蓮枚法師護持,司儀蓮花淑樺師姐。

法會開始,恭迎釋蓮聲上師入壇上香禮佛,入座舉辦這場殊勝盛會。上師並以此法會功德迴向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並祈求將由釋蓮花常智上師主持的「三千佛寶懺法會」吉祥圓滿。並加持與會眾等及〈燃燈雜誌〉功德主業障消除,身體健康,如意吉祥。

法會後,釋蓮聲上師法語開示如下:佛教是相信轉世,師尊前世是蓮花童子,已經轉世多次,每次轉世,也會轉化多身,故同時會有很多應化蓮花童子,普度一切有情眾生。

蓮花童子,果位崇高,在【高王觀世音真經】中的紀載,就是「淨光秘密佛」,並化現淨土摩訶雙蓮池,每池有九大蓮花童子,共十八大蓮花童子,其中有中蓮花童子,小蓮花童子。全都是佛菩薩的化身。佛菩薩有千百億化身,可化身觀世音菩薩,也可化身承願轉世到娑婆世界,不同的示現來救度眾生。

師尊曾開示,如何能當一位有真正的蓮花童子,基本有幾個條件|純真、無邪、熱情、遊戲、生活簡單。我們小的時候,都很純真、無邪。但長大後,就已經失去了本來的純真、無邪、熱情,要有慈悲心、菩提心、用心關懷別人,愛護一切有情。現在很多人賺錢不容易,要面對很多人、老闆、工人、社會災難、人為戰爭等等,生活得越來越複雜。如果眾生符合這五個條件,就可以當一個真正的蓮花童子。

再想深入一點,就是要具足身、口、意的清淨。上師說,他只要把住、食的問題解決,精神專注修行,其它就不會想太多。世上越有錢的人,生活越難變得簡單,天天應酬,想錢越賺越多。

人生最大的改變,就是遇到師尊,學習佛法。若果不是皈依師尊,這生也很難說。今生興幸,得聞佛法,明白因果輪迴,最起碼懂得做善人,不會做害人的事。

我們的生活,盡可能簡單一些,不要有太多世俗煩惱執著。食、住能穩定,其它不要太計較,好也要過,不好也要過。

師尊言行身教、衣、食都簡單,對每個弟子都關心、熱情,示現典型的蓮花童子。現在我們雖然是凡夫,但可以好好修行成蓮花童子,到達彼岸回歸淨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