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訊】為籌款建廟,〈嚴山雷藏寺〉特於二○○八年十二月廿九日至二○○九年一月五日,向外租借場地,敬邀美國西雅圖釋蓮滿、釋蓮傳兩位金剛上師蒞臨澳洲,主持「蓮花童子水供」、「梁皇寶懺暨瑜伽焰口」等一系列法會。
這一系列的法會,除了希望幫助同門大眾迅速消除業障,增加修行的資糧之外,也為集資善款,完成建寺計劃,更希望能早日迎請師尊、師母蒞臨澳洲,大轉法輪,普度眾生,以期冥陽兩利。在八天的法會裡,蓮滿上師和蓮傳上師不畏辛勞,在澳洲悉尼日夜代師弘法度眾。
幾天的法會,因不是假日,所以都在晚上七點過後舉行。十二月卅日晚上啟建「梁皇寶懺法會」,上師們以渾厚的音色帶領大家入懺,與會大眾認真唱誦經文,向諸佛菩薩禮拜懺悔因無始以來所做諸惡業,一跪一拜中,很多同門受感動而淚流滿臉。
法會期間,上師們的開示更是妙語如珠,充滿禪機,不時引起哄堂大笑。上師也不厭其煩,詳細地為大家解釋修法儀軌的具體細節,解答大家在修行上碰到的問題。上師再三告誡大家一定要守戒,要「敬師、重法、實修」,要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修行才能相應,才能有成就,才能真正出離貪瞋癡。
上師幽默的開示,使大家在歡笑之餘,也把禮懺的疲勞忘記得一乾二淨,法喜充滿。大家都希望上師能盡快再來澳洲,講解有關師尊傳授的解脫之道,讓大家修行的層次能快速提升。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