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文宣.墨爾本訊】清明節期間,澳洲〈善明同修會〉舉辦一系列的法務活動。很榮幸的邀請到馬來西亞〈大觀堂〉蓮花忠恥金剛上師,蒞臨〈善明同修會〉主持這次法務活動,陪同上師前來的還有〈大觀堂〉楊師姐。
四月十四日晚,蓮花忠恥上師親臨「西人禪定班」,指導西人同門善信做禪定、大禮拜,解答和糾正大家在禪定中的各種問題。
四月十五日、十六日晚,上師到〈善明同修會〉,帶領眾同門同修和持『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並加持五色豆,解答同門的各種問題。上師勉勵大家多讀師尊的書籍,所有的佛法、答案都能在師尊的書裡找到。
四月十七日、十八日,上師主持兩壇護摩法會,一壇「不動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一壇「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護摩法會」。前來護持這兩壇法會﹐有〈善明同修會〉的蓮照法師、全體理事、義工同門、善信,還有〈嚴明雷藏寺〉的蓮靈法師、蓮湛法師、蓮花 霖助教及眾理事、同門等非常踴躍,擠滿了同修會的每一個角落。
兩壇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法會主尊、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下,壇城莊嚴,咒音響亮,護摩火冉冉昇起,上師演化剛猛有力又柔和慈悲的息、增、懷、誅手印,整個會場的大眾都融入了神聖無比的法界裡,融入在護摩火光三昧之中,燃燒和淨化著陽冥兩眾的業障和心靈。使冥眾離苦得樂、消除業障、往生佛國淨土;陽居眾息災解厄、增福延壽、健康圓滿。
法會後﹐上師開示說,清淨無染的蓮花是在污泥中生長起來的,行者面對世間一切艱難險阻、是是非非,應視為蓮花的養分,不要因此而火燒功德林,退了道心。行者一定要把我執放下,在無念、無得、無住方面多下功夫。
正逢〈善明同修會〉成立二週年之際,上師慈悲的把私人珍藏且受過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加持的「白水晶大白蓮花童子法像」發心義賣,籌得善款給〈善明同修會〉做建廟基金,讓同門有植福田、做功德的機會。
連續幾天的法務活動圓滿結束了,同門難得有機緣得到上師給予佛法熏陶,皆感欣悅和法喜,更期望上師能再續佛緣,前來澳洲與〈善明同修會〉繼續弘法結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